雪球:「苗?你問我為什麼看起來那麼鬱卒的蹲在樓梯上?」


雪球:「唉...那是因為五毛一來就霸占了我的位置啊,本來都是我躺那裏的喵!」


五毛:「好像聽到有誰在抱怨...」


五毛:「吼...這裡那麼大,你不會去別的地方躺喔?」






這是好一陣子之前,五毛搬去和雪球同住的時候的事情。這張床是原本我在睡的,結婚之後就被雪球給佔據了,五毛在那裏的時候也很中意它,動不動就跑上去睡覺。我覺得凡是貓應該都會喜歡這床吧,因為就像一棵大貓樹 那...接下來會如何發展呢?請待續囉...



本日blah:
五毛和雪球平時是不住在一起的,五毛跟我,雪球跟我媽媽。偶爾因為需要會讓他們住在一起。所以關於他們的互動不是太多,不過我現在正在整理這樣的照片,接下來幾篇會陸續發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