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後的節目 - 觀賞「印象·劉三姐」為自費活動,因為聽說是來此絕不能錯過的精采演出,而且又是張藝謀所導演的,所以我和Andy都滿期待的。還升級買了貴賓票。所謂貴賓票就是坐的椅子有靠背,還附贈一瓶水。


而我們後排的,就是總統席。


總統席有自己的小包廂,除了也有一瓶水之外,還有免費租用的望遠鏡。



這是一部以書童山段灕江兩公里水域為舞台,十二座山峰以及天空作為背景,融合劉三姐山歌、廣西民族風情與桂林山水等多種元素的大型山水實景演出。現場准許使用相機或是錄影,但是禁止開閃光燈,不過才一開始演出,就看到閃光燈滿場亮 = = 底下這張就可以看出來多誇張了...



據說演員人數超過700,配上像巨幅山水畫的場面,的確滿壯觀的。




這群小朋友們的演唱很精采。







頗具創意的設計。


應該是演出服上裝了亮燈吧,夜晚映著水色舞動著,看起來很奇幻。





整個時間約60分鐘。老實說,我想可能是因為之前看了北京奧運開幕,所以我對這場表演有了過高又錯誤的期待,散場時候並沒有感到物超所值的悸動。不過總算是旅遊的一個經驗囉~ 後來我和Andy又去逛了一次西街,那裡晚上是不同的熱鬧。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