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就快要來要漓江航行的尾聲了...


相片左邊那個螺狀的山就叫做螺獅山。


















到了陽朔縣下了船,買票轉搭當地的電瓶車前往這晚的落腳處 - 桂福大酒店。


雖然掛了四顆星星,但我覺得和美國的三星旅館差不多。我們拿到的第一間房間發現浴室會漏水,所以要求換了另外一間,結果還是有點漏,但是因為不嚴重所以就將就一些。



窗外風景。



導遊光靠帶遊客似乎賺得很少,所以會推薦一些額外的行程,是不在當初旅行社表單上的,當然遊客得另行自費。我們的導遊推了乘坐竹筏游遇龍河,這團大部分的人都參加了,深怕好不容易來到此地卻錯失任何有價值的景點。不過我和Andy覺得有點貴,經過考慮還是決定自己到旅館附近走走就好。這條步行街叫做西街,是陽朔重要的旅遊景點和商業點,因為此處外國人聚集,故又稱為「洋人街」。




這裡到處都是山~




路經這家飯店,到底是有飯店還是沒有飯店,又到底有kTV還是沒有KTV呢? 幸好旁邊還有個小牌子標示了"有房",否則真的會被搞糊塗....


這條街不長,卻聚集了很多店家和攤販,商品從有濃郁民族特色的蠟染、印章、書法,到很現代的銀飾、紀念品等...


有很多賣T恤的攤子。有這種漫畫版的(到底有誰會買來穿出門?!)


也有這種寫了一些奇奇怪怪字樣的(都是賣給老外吧....看最右下角的那件就知道了


走在這條街上,有種奇妙的感覺。東方歷史韻味的建築,卻參雜了很多西式的酒吧餐飲,是一種集結古今和中西文化所產生的一種衝突感。










遇到一位街頭藝人的表演...有點長,有時間的話再播放看吧...


街盡頭...


路經這家麻公米糕坊,看有免費試吃,所以嚐了一些,其中玫瑰口味的桂花糕還滿好吃的哦~


這原本應該是座廟宇吧....現在變成了法式餐廳...我覺得完全不會吸引我有想去吃的念頭耶....


大致逛了一圈,也該是回旅館略作休息準備吃晚餐的時候囉...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