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底的某個寒冷夜晚,兩隻小貓被棄在路旁瑟縮著,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一位女孩剛好經過,看到了小貓咪,因為不忍心見到他們挨餓受凍,所以將他們一起帶回家中,給了他們一個溫暖的歸宿。

小貓咪洗乾淨又填飽肚子,非常滿足,決定要學習一技之長來報答女孩。於是....

他們成為了職業賭徒,現在正要一把決勝負....


天哪好爛的故事,自己都看不下去了,還是就此打住吧,免得被扔拖鞋

不過故事的開頭是真的,女孩是我的一個朋友。貓咪一隻母的一隻公的,小母貓取名叫做Rukia。


背上有三個大圓點很可愛。



小公貓的名字是Ichigo。喊久了就變成"一隻狗".....
Ichigo:「人家本來就是貓,竟然叫我一隻狗,太沒禮貌啦...」





小貓很活潑,一點都不怕生。


也不怕本來地盤的持有者Gigi....


會互相打鬧著玩。




玩累了就窩著一起睡。






吃飯的時候可就沒那麼客氣了....




這影片的背景聲音有點吵...如果不能太大聲聽需要開靜音哦。


一開始提過了,這些照片是08年底拍的...再明確一些,是11月底的時候拍的,現在小貓早已經脫離稚氣長大,嗯...真的長得很大了...下篇來放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