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11月,不過廈門這裡的天氣還是感受不到一點寒意。在Andy爸爸家中合照了幾張相片之後,出門吃中飯。


餐廳生意非常好,我們還得在門口等了差不多10-15分鐘,這期間隨手拍下周圍的大廈。


這天的午餐是潮州菜。


嗯?小排骨、皮蛋瘦肉、和每次我去茶餐廳必點的豉汁鳳爪....原來除了潮州菜這裡也有粵菜。


水晶餃、芒果布丁、燒賣、蠔油芥蘭、腸粉、和小龍包...都還不錯,不過在洛杉磯能吃到比他們好的點心就是了。ㄟ...不是我不滿意Andy爸爸的選擇哦!我只是說,從美加華人區去廈門玩的旅客門可以不用特別跑來這家吃粵菜啦!




蘿蔔糕、炸物、和兩面黃炒麵,我忘記中間那三角型的炸物包著是什麼,不過我記得很好吃。


這頓午餐Andy爸爸的一位姪女也加入我們,其實四個人點這樣還是太多了,到最後大家都很撐....

接下來的午後我們做了簡短的觀光活動,因為照片有點多,下一篇再來秀囉!



本日照片:
忘記是什麼時候照的了,五毛的睡像




彎彎的貓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