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J的正式慶生是和她同月份生日的男友一起辦的,地點選在這間位於西好萊塢的SUR。聽說一些明星如Penelope Cruz, Ashley Olson 和 Meg Ryan等都是這家餐廳的愛好者。擺設裝潢走的是南歐風格,一進門彷彿來到另個國度。我和Andy是最早到達的,在等待其他人們陸續來到期間,我點了一杯白酒調的Sangria(桑格里厄汽酒)。淡淡的酒香加上甜甜的水果香很好入口,是我喝過最好喝的Sangria之一。



所有人都盛裝出席



蠟燭是這裡的特色之一,看那燭臺上的蠟已經積成這樣了。


J的朋友也不少,全部人坐滿了一長桌,桌子的兩端彼此根本無法交談。我也只是隨便拍了一些身邊朋友叫的餐點,當作參考看看就好嚕....其實我現在也已經忘記當時點了什麼,不過記憶中那裡的東西都不錯吃。




就像很多其他餐廳一樣,若是要帶蛋糕過去吃,他們會收取切蛋糕的費用。這裡一人要收$2。我們問能不能自己切就好,餐廳的回應是,就算我們自己切,但是由於他們仍然需要收拾,所以還是必須收費。吼....這樣會不會太好賺啊...我們人數大概有20,那光是吃自己帶過去的蛋糕就必須付約$40!

那兩位壽星一人一個蛋糕,我們是不是少虧一點咧?


SUR Restaurant
606 N Robertson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424) 354-3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