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她爲什麼在這裡?又要來和我爭寵嘛? )_(~  」


雪球:「......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好嗎......」


沒錯....雪球又來我這裡小住了~ 兩隻貓剛一見面都很鬱卒,臉上掛滿了線條。然後第二天早上吃飯的時候....


雪球:「管喵的,吃飯喵最大....」


五毛:「厚這傢伙怎麼胃口這麼好....我一點食慾都沒了....」


每次雪球來這裡的時候, 吃飯都特別認真,因為她知道,要是不快點吃完,五毛可能會來"幫她"...有時候我餵她們貓零食,雪球根本就是胡倫吞........而五毛呢則剛剛相反。她會吃的很不安心,咬幾口就想去看看另外那邊的情況.....我覺得有個成語恰好可以來形容:食不知味啊....不知道這樣對她減肥有沒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