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月來,光是慶生大餐就吃了六頓,年底真是很容易發福的季節啊.....不過也因此享了不少口福。就像這次的Tibet Nepal House,對於沒有去過西藏或尼泊爾的我來說,整個就是很新鮮,心裡也是滿滿的嚮往和期待。座落在Pasadena一條小街上,餐廳其實不大,要是不注意看很容易錯過。光是佈置就非常有異國情調嚕。


在等待朋友到齊時,我和Tam先點了飲料。來到這裡當然要試試看西藏當地的啤酒,所以在服務生的介紹下我們分別點了Old Monk和Yeti (這些酒的名字好有趣...)結果那Old Monk的味道還真是特別....說不出來的怪,但是又不是很難喝的怪.....反正和平常喝得到的啤酒很不一樣就是了,而Yeti算是比較淡的啤酒,喝起來比較接近一般的淡啤。後來加入的Terry則點了一杯"Sho Jhaa", 一種典型的西藏奶油茶 (butter tea), 聽起來很好喝的樣子啊....但結果根本就像是在喝奶油,鹹鹹的....實在喝不習慣的Terry只好另外再點其他奶茶...


我們點了一盤House special sampling platter當前餐,有MOMO-Steam Dumplings (西藏蒸餃),Cheese Pakora (炸起司),Aloo Achaar (拌馬鈴薯),和Himalayan chicken (特調雞腿),裡面除了炸起司太硬之外其他都不錯吃。再來是我點的Laangsha Sekuwa - Tenderloin Beef marinated overnight with Himalayan spices。這道菜看起來和吃起來一樣棒喔!

朋友們點了什麼我不大清楚,不過好像都和咖喱有關,每樣我也有試吃一些,也都很不錯呢!

餐後討論的結果: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會很喜歡西藏料理這樣的調味,但是這家餐廳的確抓已經住了我的胃啦!而且好處是價格滿合理的,還有週末吃到飽的Champagne brunch,一個人才10元美金呢~ 我一定會去試試看的

Tibet Nepal House, 36 E Holly St, Pasadena, CA 91103, TEL: (626) 585-0955
www.tibetnepalhouse.com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