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的四天連續假期,就這麼過了,本來還盤算著至少新增三篇blah呢...結果忙東忙西的時間就不見了...說到感恩節,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大概就是火雞大餐吧!很多外國人都會自己準備材料來烤隻大火雞,這裡有很多華人乾脆以燒鴨來代替了。其實我也是寧願吃燒鴨,一來味道好太多了,二來不用天天吃剩餘的火雞餐到膩。今年我們特別開車去Irvine,探望Andy的爺爺,然後和我婆婆吃頓中飯。餐廳是她選的,在新港海鮮城。

這酸辣湯真是有夠酸的 >,< 底下那張是牛暔煲。


脆皮鴨不錯吃,如果有胡椒鹽搭配就更好了~ 炒蝦仁不予置評,因為我不吃蝦.....乾扁四季豆是我看到就會想點的一道菜,這家味道算夠。

婆婆說她還滿喜歡那裡的食物,Andy則說沒有很好吃,我是覺得還ok啦,只是那天因為是假日所以沒有特價午餐,有點偏貴....
Oriental Seafood Noodle House
14370 Culver Dr Ste X, Irvine, CA, TEL: (949) 654-8388

看爺爺當然應該帶一些伴手禮囉,我們想來想去也不知道該送什麼,後來決定到香夫人蛋糕店買個蛋糕,結果看到"火雞蛋糕"....哈哈哈實在有點好笑耶....好歹是感恩節,那就來點火雞蛋糕吧....

爺爺:「這是瞎咪....」


顏色上得還不錯呢....不過...爲什麼一定要放個假雞脖子啊@@....切開來之後才發現,外面那層,包括雞腿雞翅的部分,都是奶油....


本日blah:
感恩節前一天公司也有活動,大家來個potluck!每個人都帶了拿手好菜還是甜點來 (當然也有人偷懶用買的)。嘩~ 好豐盛喔~ 光是南瓜派就三,四個。


那我帶了什麼呢你們問....ㄟ....其實我內心掙扎很久,才終於決定把我做的"糯米糕"放上來獻醜....要我拿筆畫畫還是用剪刀來做勞作都還可以,但是一碰到鍋碗嫖盆菜刀鏟子就變手殘,也許做出來的食物味道還可以,但是賣相總是很差勁...唉.....我選擇做這道甜點的原因很簡單:不想花錢買....材料家裡都有,網路上看來的食譜似乎也十分簡單.....反正一到公司趕緊偷偷往餐桌上放下來就走人,中午大家吃飯時也不會問這是誰做的 不過令我很欣慰的是...竟然真的有人拿耶! 當然最後是還剩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