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Jolla是加州美景海灘之一。記得2002年的聖誕節,我和媽媽也是在那裡過的。而且那次很幸運的看到很多海豹(seal)在沙灘上做日光浴呢!這次去San Diego,我特地規劃在回程到那裡繞了一下,希望能再次看到那群可愛的海豹們。不過很可惜這次時機不對,他們可能都在海裡游泳,連隻影都無  所以我找出了那時候的一些舊照片,來請大家欣賞一下這海灘的景色和海豹的可愛模樣。底下就是2002年冬季的La Jolla.....




鵜鶘


看到了嗎?遠方人工堤防的灣邊就是海豹聚集處。


沿著步行道來到這小沙灘,終於看到海豹囉!一隻隻都懶散的躺在沙上曬太陽,有些還肚皮朝天呢





可以這麼近的觀察野生海豹,而且又免錢,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看到靠近岸邊的一個黑點麼?


呵呵~ 那是跑去海裡游完泳要回來繼續曬太陽的海豹~



這隻好像在伸懶腰


原本我看這隻獨自躺在海草堆裡,和其他海豹有點距離,半天都沒動靜,本來還擔心他到底還有沒有活著.....後來他終於翻了個身,呼~


這隻海豹有很明顯的豹紋呢!


那次是住在這間La Valencia Hotel。旅館地理位置很好,可以看到很棒的風景,不過個人覺得房間很狹小,擺飾啊什麼的都很復古,也許是想突顯他們很有歷史吧,但是現在我記憶裡的印象卻是有點舊舊的耶...不過那都快6年前了,不知道現在如何....但看其他網友給的評價都不一,不是很好就是很壞  唯一一點我覺得很有特色的是那裡的電梯,還是那種很老很老,就像是電影上看到,需要拉上鐵閘門的那種。


好吧回到現實的2008。這次重訪La Jolla,沒什麼太陽,對我來說真是個去海邊散步吹海風的好天氣,不過拍出來的照片就沒有那麼漂亮了,海和天都是灰濛濛的。





夏天的海邊就是不一樣,很多很多人,停車位也很難找。既然沒看到海豹,我們也就沒有多留,因為車停在20分鐘暫停區已經要被趕走了  

我覺得看海豹最好的時候也許還是有陽光的秋冬季節吧....才比較有機會看他們懶洋洋的在沙灘上曬太陽....聽說有時候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有海獅啊海象等上岸呢!想知道更多詳細的資訊可以到La Jolla Friends of the Seals網站上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州 旅行 旅遊 遊記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