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好像都還沒有帶媽媽去任何地方玩過,所以今年國慶日我決定帶她到聖地牙哥走走,看看那裡的煙火。中間空檔的時間,就跑到附近的中途號去參觀。 


中途號是1945年建造的航空母艦,也是當時最大,無法從巴拿馬運河通過的一艘船。它總共服役了47年,直到現在都還是美國航空母艦的紀錄保持者。 1992年退休之後,在2004年成為博物館。



喜歡飛機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裡.....一進去是Hangar Deck(飛機庫甲板),迎接我們的是一架SNJ Texan。裡面看起來就像個大倉庫。


還有模擬駕駛機器,不過好像須要另外付費....


到Flight Deck(飛行甲板)上,有更多飛機! A-3 Skywarrior


A-1 Skyraider


 F-4 Phantom


有些還可以讓遊客走進去,這是SH-3 Seaking的內部。


Huey Gunship


H-46 Sea Knight


F-8 Crusader。還畫了鯊魚臉


大部分戰機上都裝有假的飛彈


飛行甲板非常大,還有出租場地給別人辦活動用,像是演唱會啦...party之類的...



船尾


這應該是控制塔吧...


後來我們又走到下層,參觀船艙內部。吃飯的地方,還放了假人和假食物,還真有臨場感啊~


透過一層玻璃往下照的,當然也是假人。


這裡面彎來彎去的,對方向感不好的我來說還真像個迷宮@@



由於博物館今天5點打烊,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快4點,所以只有一個小時走馬看花,還有其他幾層船艙就沒辦法全部看完...最後順著這很陡很窄的樓梯爬回Hangar Deck的出口。爬這樓梯的時候就讓我想到電影有時候會看到的情景,現在自己在爬,感覺好有趣啊


上車之前我們還坐在堤防邊吹吹風看海,真的很舒服~ 
照片很多所以有幾張沒有放上來,有興趣的話再到我的相簿裡面看囉^^

這裡可以連到USS Midway Museum的網站,裡面有詳細的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州 旅行 旅遊 遊記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