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只是我一個朋友聊天時候開玩笑說的啦,但是我覺得還滿有道理可循的....至少雪球和她的妹妹就還滿神經質的...提到雪球的妹妹,我還滿難過的,因為收留那兩隻貓的公司後來請了一個新的職員,說對貓毛會過敏,所以另外一位舊職員就把兩隻貓都帶回家了...貓咪到了新環境當然很不習慣,會害怕...結果妹妹第二天就跑掉了,怎麼也找不到... 真的很擔心她,畢竟也和她相處過一段時間,又是雪球的胞妹...而且,白貓總是比較明顯的目標啊....不知道妹妹現在怎麼樣了,有沒有東西吃呢 /_\ (前情請看苦情妹妹)如果有人住在南加San Gabriel一區,請幫忙看看有沒有這隻貓咪的蹤影囉,她脖子上有掛紅色項圈,上面有電話號碼,感謝~


這次幫雪球照了不少照片,可能要等比較久一點喔~













本日blah:
這幾天在公司裡還滿操的...感覺整個禮拜都在和時間賽跑 >< 回到家都還覺得神經繃得緊緊滴...像今天臨時一個project,就把我所有安排表打亂,午餐都沒時間吃  不過還好,我和Andy這週末要到Big Bear Lake去玩,放鬆之外也算慶祝結婚週年~ 沒錯....一年了耶....好快喔....所以要到禮拜一才能再上來囉,到時候再把照片整理好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