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Andy會把他在醫院遇到的一些事情說給我聽。有些聽得我真是嘖嘖稱奇,覺得滿新鮮的,所以我決定新增一個分類,專門蒐集關於醫院和醫生的趣聞。

這是發生在Andy尚未畢業之前的事 (醫學院的學生,在畢業之前就已經需要到醫院和有經驗的醫生實習。) 某天有位男士來作 vasectomy - 輸精管切除術 (註)


聽到這故事時我險些噴飯....來作此手術的病人竟很高興的為醫生和Andy搖旗吶喊,而旁邊的護士也幫忙計時,看誰比較快@@ 當然他們不是同時間一起進行啦,是一個一個的來,但是那畫面應該還是很滑稽

既然說到這個,就順便提一下Andy的意見給大家參考:如果伴侶之間想要作結紮手術,他比較建議男方作這個輸精管切除術,因為過程簡單,只需局部麻醉,當天就能出院,若是後悔了,復原手術也很容易。相較下,如果是女方,就可憐得多,不但要全身麻醉,而且需要住院。嗯....大致上就這樣,有疑問者再到本篇留言處發問吧....

(註)輸精管是兩條很細的管道。如果還想知道其他資訊,請上google查詢。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