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上次參加朋友的婚禮,猛然才又想起....我的婚禮心得紀錄還沒寫完! 於是昨天趕忙拿出相機,把當時穿戴的一些首飾拍下留念。當初在找搭配我的婚紗禮服的飾品時,我的伴娘有建議,因為衣服是照雜誌上訂做的,那最安全的就是也找類似模特兒身上所戴的項鍊等,畢竟那是出自專業的設計搭配,絕對不會出錯。

於是我又上網又上街,目標是復古樣式的項鍊。而媽媽因為剛好在學串珠飾品,她也翻了很多雜誌讓我看,最後我終於看上其中一款~ 於是媽媽和我一起研究配色和材料,然後她花了不少時間幫我做了一組,項鍊手環和耳環都有了~ 戴起來真的很搭很好看呢!謝謝麻


我很喜歡這樣金銅質感的配色,用的是黃水晶和施華洛士奇的串珠。


拍著拍著....咦?出現了....


湊熱鬧的怎麼能少了五毛呢




喂......還整串鉤起來啃....


這套組合拿來搭配我的古裝也是很適合,所以可以一直戴到底^^ 至於頭飾,除了原先化妝師借我用的之外,我自己另外買了兩朵絲鍛花,來做變化。當天我沒有化妝師跟,變換髮型最簡單的就是把放下的長髮紮起來,然後夾上花,就ok囉!


這次我花才一擺出來....貓腳馬上跟到....






結果終於照到的時候 花已經.....抽絲了...  ̄▽ ̄"


所以我個人的心得....搭配婚紗的飾品不一定要買名貴珠寶,有些東西到華蔭街的飾品批發找找,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今天很忙,所以只草草畫了一些塗鴉....雖說是婚禮心得,不過主角好像變成了五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