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我要先謝謝所有關心五毛的朋友~ 趕快和你們報告,我帶五毛看過獸醫了,還好還好,獸醫師說她很健康呢~ 雖然有一點點過重,不過只要能維持著就ok~ 呼~ 讓我和Andy放下心來!

不過....那幾天真的是讓我們很擔心呢!有一天她整天都幾乎躲在房間不出來,好像很低落的樣子...現在猜想應該是對那時吃的貓食起厭了。是這樣的...一開始我們都餵她Purina牌子的罐頭,她也很愛吃。後來因為想到五毛之前的主人建議買Life's Abundance或是Iams,好像是說對貓比較健康,所以就給她改了,剛換的時候她也還是很正常的吃。到後來大概真的是吃膩了那牌子的貓食,非常不喜歡,所以很鬱卒...雖然還是會喵喵叫吵著要吃,可是拌好了貓食,她只是過去看看,然後又沒精打采的走掉了... ≧︿≦

我們於是又換回到最早的Purina牌子,看她又吃得起勁的高興模樣,我和Andy都鬆了口氣說!後來等到和獸醫約好的時間那天,她差不多已經正常得像隻沒事貓了!不過我還是帶了她去做了個檢查,確定一下。這是助手給她秤體重時照的,她緊張死了,一直想找地方躲...


和上次來比,她重了約兩磅耶@@


後來趁機躲到椅子下面去了


獸醫師要檢查牙齒的時候,五毛顯然很討厭被人扳開嘴巴,奮力的扭掉逃走,按也按不住,醫生只好喚來戴上厚手套的助理來幫忙。不過五毛很滑,力氣又大,所以還是費了一番功夫才把她抱起按在桌上。


醫生說很多的豹貓都是如此...噗.....看五毛一臉不願...


這家獸醫院也是之前的主人介紹的,她所有的貓都是帶去那裡看醫生,算是這裡的常客。這次給五毛的身體檢查,我對這裡的印象還不錯,裡面整理的很乾淨整潔,醫生好像也很有經驗,我最喜歡的是,他們這裡只專門看貓的~ 不怕會有狗狗嚇到喵喵~ ∩ω∩ 這裡是他們的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