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一大群朋友去鑽石廣場的"乾杯", 因為是Mr. R的生日. 但是因為他不過尾數是9的生日, 所以名義上只是朋友聚餐. 這次的人真的太多, 坐滿了一個大長桌, 加上我和Andy遲到半小時多, 上桌的菜已經吃得差不多了, 所以這次沒有照食物的相片. 這家主題餐廳的裝潢充滿了台味, 有點像在夜市的感覺, 還有很久以前的海報招牌等, 很有意思.

1390 S. Fullerton Rd., #102, City of Industry, 91748, 626-839-3288

又逢禮拜五, 我吃素的日子, 整桌菜幾乎都有肉, 所以我後來除了霸佔著一盤A菜之外, 都覺得手和嘴巴實在閒閒沒事做...與其看著流口水, 還不如多喝些啤酒吧...到後來又有人點了一堆清酒來玩sake bomb, 也不知怎滴我也喝開了, 開始猛喝清酒  清酒的後勁果然很強, 整個party要結束的時候我開始覺得很醉  說真的我好久沒有出來玩喝這麼多了. 記得年輕一些的時候有幾次喝過頭的經驗, 那時候覺得超糗的...像是看不清路結果被絆倒....麻煩朋友照顧, 需要蹲在路邊吐等...


真正得到教訓是那次和Andy去參加他朋友的婚禮, 因為覺得無聊喝多了紅酒, 後來在放音樂大家都跑到舞池跳舞的時候, 我很high的對Andy喵喵叫  不過那時候大部分的人應該也都酒酣耳熱了吧, 而且音樂還滿大聲的, 所以希望沒太多人注意到...><

後來Andy因此發了好一頓脾氣....自從那次之後, 我就下決心以後不管喝多少我都要保持絕對清醒, 不可再有有失儀態之舉. XD...所以昨天到離開我都很努力睜大眼, 挺起背走路保持直線, Ms. J還笑說都看不出來我醉, 不過還是要很感謝Ms. J那晚的關心和照顧啦~ 一回家當然倒頭就睡, 還給它狠狠睡到近中午, 一起來覺得肚子好扁, 好像人也輕了起來, 趕緊衝到磅秤那裡去, 一看竟然一下少了4磅耶! 當場高興得狂喊....哪知....


Andy這傢伙, 說是這樣說, 後來自己也還是興沖沖的跑去秤, 還很高興掉了8磅 -_-|||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