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許多愛貓人來說, 小小軟軟的肉墊真是可愛到令人迷戀.  又Q又有彈性, 握在手裡的感覺真的很好玩~ 常常就算冒著觸動貓爪或虎牙機關的危險, 也要給它捏上一把! 

小莎比較大方, 我可以隨時去摸摸捏捏, 當然她通常都會把貓掌抽開, 但是她不會抓也不會咬. 雪球就不一樣了, 依她那大小姐個性, 準會用虎牙伺候, 又快又狠....這次來些小莎和雪球的肉墊特寫, 兩隻貓的小貓掌各有特色ㄋ~

趁她這會子在替自己梳洗, 一隻後腿翹得老高的時候快照!


在舔貓肚肚, 腿還是伸得很直哪!


專心到讓我隨便拍囉~~


哦....眼角餘光喵到我正在肆意的狂拍....


這次前爪的貓掌拍到的機會不是很多, 只有這張是比較好的...


由於現在和雪球相處時間沒那麼多, 上次回去她又不好好給我拍, 看我一直拿相機對著她, 還不斷的去逗弄她的貓掌, 不耐煩的跑掉了, 看我的眼神好像把我當成狗仔似的...哈...所以只得一張前掌...


再拿很久以前照的一張來充數....


我很鍾意雪球的粉嫩貓墊, 還會夾著一些白毛, 在地板上跑的話應該會滑來滑去吧...ㄏ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她在衝上樓梯的時候還曾經滑倒過...而小莎烏溜溜的貓掌我也超愛, 有時候會讓我聯想到烏骨雞@@ 從這兩隻貓的貓掌, 可見雪球的確是個大小姐公主, 從小被我撿回來後就在屋裡養尊處優, 至於小莎, 她的墊墊就比較粗, 是有在室外活動過的貓. 說到這, 讓我想到和媽媽的一段對話...

Syb: 小莎的肚子現在愈來愈肥哩...
Syb媽: *看過照片後* 哇真的耶...
Syb: 不像雪球, 一點肚子都沒有...  
Syb媽: 對啊! 小莎生過小貓嘛...身過小孩的就是從肚子開始肥滴阿...噗哈哈哈!!!! 
Syb: Orz  Orz  Orz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