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來惡補 - 說到勁爆萬聖節裝扮, 應該沒有比好萊塢更多了吧...之前連續兩年都和朋友約好一起去好萊塢玩, 但是有一次因為和Andy吵架所以沒去成, 另外一次萬聖節剛好落在禮拜五, 可怕的大塞車嚇得我們打消了這念頭. 而每次聽朋友說多好玩, 看到多麼奇怪的造型, 還有人可以花上個上千美金, 就讓人心癢癢. 所以今年, 我想說反正Andy工作也離那裡不遠, 乾脆我下班之後去接他一起過去逛逛, 順便吃個飯. 我的主管和另外兩個女同事聽我說後, 打消了原本到Santa Monica碼頭的主意, 說服了她們的老公一起也到好萊塢去 (需要花力氣說服她們的老公是因為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出了名的多同性戀...) 於是我找了那裡一家頗受網友好評的餐廳幫大家訂了位.

可想而知, 雖然不是週末, 但是塞車還是非常嚴重, 一位難求, 停車場還來個趁火打劫, 網站上說停一次$15美元, 我們要停的時候卻說是$25美元. 但是也沒辦法, 你不停別人搶著停, 而且照這樣多車的情況, 可能幾十條街外都沒位置. (我主管到得比我們晚很多, 當他們要停的時候竟然漲到$50!!! 太誇張了!) Andy和我停好車之後就自己先整個逛了一圈. 他們把Santa Monica Blvd, 介於La Cienega Blvd和Doheny Dr之間的那段路整個封住, 偌大的馬路就變成步行道. 那時才六點半剛開始, 已經有很多人在晃了. 好了廢話就不再多說, 底下看照片吧, 照片很多可能會很慢...還有我要先提醒一下各位看倌, 既然是糜爛的好萊塢, 除了華麗, 一定有許多怪異, 噁心, 或是成人級的鏡頭出現, 如果不能接受這種大膽前衛作風, 還是請不要再往下看嚕~~

才剛走幾步, 就看到一堆人擠在這裡, 各個抬著頭伸長脖子往上看, 我也抬頭瞧瞧...在一架伸高機頂端...哇!! 原來是在做人體彩繪, 雖然已經塗白, 但是還是隱約可見點, 真是養眼....


今晚在這條街上這種打扮已經見怪不怪, 到處都是半裸, 或幾乎全裸的男男女女, 好像在看性感內衣秀喔....


這是美國一家食品公司有名的吉祥物 - 麵團娃娃. 當場吸引了很多人拍照. 麵團娃娃走路很不方便, 需要兩個人扶著走, 才不會跌倒...哈


這張是要照右邊那個變形金剛啦...討厭的Saw guy搶鏡頭>"< Andy說他看到有人在賣變形金剛服裝, 要$2500美金, 因為真的可以變形@@ 真是瘋狂啊...這個不知道能不能變哩~


請不要問我他們到底是什麼...我真的看不懂..有人能解答嘛?


這兩個300壯士服做得真的很棒, 幾乎和電影裡面一模一樣, 而且身材也夠. 後來我們看到另外一些300壯士, 又瘦又矮...不照也罷 -_-|||


走著走著忽然聽見背後有人叫: "Hey! Kazekage and Aizen!" ("喂! 風影和藍染!") 回頭一看, 有個人走過來和我們說他是Star 98.7電台的工作人員, 問我們能不能過去照張相. 這是洛杉磯知名的一個搖滾電台, 沒想到這個人也看漫畫哦....那當然好囉~ 他說照片之後會放到電台網站上, 到時候可以和親朋好友分享. 不過我剛剛看了一下, 可能工讀生太忙, 他們的照片頁面還停留在8月17號的活動.  後來走在路上也有一些其他人直接用漫畫中的名字叫我們, 要求合照.


除了98.7, 還有其他一些有名的電台也在這裡搭了舞台找人表演或是現場廣播. 這是流行樂台KIIS FM的陣營.


今晚這在當地算很盛大的一個活動, 也有很多電視台記者來此訪問. 這兩位不知道是扮成什麼, 可是很火辣, 正在接受Fox 11台的訪問.


很高的怪物...裡面應該在踩高蹺吧...這樣走來走去不會累嗎....連想坐下都不方便耶...


打扮清涼的小仙美眉


這兩個真是很褻瀆的行為....一個扮懷孕的修女, 另一個衣服上寫著神中之神...我只能說....they are sooooo going down....


捧著人頭的怪物, 盤子上除了人頭還有一些其他不知是啥的噁心物品...


Marvin The Martian, 身上掛了很多霓虹燈, 還滿亮的. 照片效果沒有現場好.


兩個背著美麗翅膀的男人 (好想把他們的翅膀搶來自己帶...)...和一個剛和天使男照完相的巧克力冒險工廠主人Willy

有點噁心的半羊人, Andy沒有照到他的蹄...我覺得蹄做得還滿不錯的...


這個做得也很棒, 看來應該是哪個電腦遊戲裡面的角色...有人認出來ㄇ?


翅膀很炫的怪物....


渾身是血的武士....可是讓我忍不住聯想到被煮熟的龍蝦耶 XD


厚, 還遇到藍染的同夥, 那當然要合照一下....真是的, 怎麼倒是沒有看到其他的火影ㄋ....


這是....移動迪斯可吧....


真的很多男人想當女人說....這張只是個代表, 數不清的男人穿著美艷性感女裝走來走去...今晚肯定是變裝癖的天堂啦!


第五元素的背影. 聽我同事說他們還有看到另外三個第五元素, 其中有一個更大膽, 她連胸罩都沒穿, 直接用布條圍住, 果然很忠於原著.


雖然拖著一個小機器人走路似乎不大方便, 但是他們看來花了很多功夫做這些服裝道具ㄋ...


日本武士


瓢蟲美眉和.....


狄士尼樂園裡的Finding Nemo淺挺....


我們繞了一圈回到彩繪地點, 原來是啤酒公司的噱頭. 已經有位金髮美女快完成了


底下照片為同事提供, 所以沒有加邊框. 綠野仙蹤的人物


使奴比漫畫裡面的路西....被查理布朗....


更多一圓公主夢的男人


這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看起來滿酷的..


大力水手與奧麗微


又是一個男人扮的....大概是殺娃娃女魔頭....


瘋狂波壩男....天哪, 可以請他先把腋毛刮乾淨嗎....


這個不錯...可是....Davy Jones臉不是綠色的吧....


正在吃比薩的牙齒...


我同事怎麼照這麼多奇怪的男人....


...................夏娃呢........怎麼變成兩個亞當..................


我想這應該是真的女人吧? 因為我沒有看到喉結...


這是....?


在我和Andy先回家之前和同事合照一張.


在上車之前我還看到兩個清朝殭屍走過哩...臉上還貼著符咒.....不過太遠了也就沒有過去拍...雖然我和Andy離開得早, 但是回家的路況還是很糟糕, 很多人可能塞久了變得不耐煩, 根本就不管他人亂開.  雖然真的是超級好玩, 但是想到塞車問題還是很頭痛啊!  十月底的晚上還滿冷的. 我和Andy兩人的服裝非常適合這種天氣, 不拘束又穿著拖鞋走路很舒服~  我們吃飯的照片另外找時間再放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記 萬聖節 旅行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