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兩位同事找我一起出去吃飯. 雖然我已經帶了便當, 但是為了辦公室良好互動, 還是答應了.

坐其中一位同事的車, 她們帶我去到一家離公司很近的快餐店, 叫做Golden Bowl. 我的主管和我說她們最喜歡這裡的雞肉飯, 還可以選擇在上頭加上一堆酪梨, 超棒的. 她們點的是小碗的, 就真的很小, 和我們平常盛飯的小碗差不多, 不過不知道她們食量是否都不大, 吃完都在說好飽好飽, 我的主管還根本沒吃完呢....


在照片上還可看到兩瓶啤酒...那是我主管帶頭拿了那瓶Corona, 然後同事也拿了罐Bud Light (未入鏡). 我心裡想真不錯啊, 這還是我第一次上班的中午喝酒...有這樣的主管算是福氣, 於是在她們的建議下我決定試試墨西哥啤酒, 就拿了那瓶Negra Modelo. 喝起來很有味道, 剛剛有大略找過一下資料, 我想這應該是黑麥啤, 在墨西哥很受人歡迎.

同事點的雞肉飯看起來真的好吸引人啊~~ 可惜今天我吃素, 所以點了蔬菜飯. 我點的是大碗. 就是很簡單的白飯加上煮青菜, 再淋上照燒醬. 主管和我說下次找我可以吃肉的時候再來這裡, 讓我可以嚐嚐雞肉飯的好味道

Golden Bowl
5227 Pacific Blvd, Huntington Park, CA 90255, (323) 585-8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