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新撰組, 山水亭目前成為我和Andy喜歡去的另一家拉麵店. 今天教堂回家路上經過, 又決定來這裡吃中飯.

Andy還是點了premium pork


上次吃麻辣拉麵吃怕了, 我這次點他們的套餐, 有莎拉, 毛豆, 章魚燒, 小碗拉麵, 和一個辣鮪魚手捲. 看起來每樣好像都不多, 但是吃得很飽, 而且可以嚐試店內不同的東西, 所以對我來說很划算.

莎拉的醬真的很好吃, 很清爽又很開胃, 毛豆ok.


我其實不愛吃章魚燒的, 應該說是我不喜歡章魚, 但是他們的章魚燒我覺得很好吃, 做得一點都不馬虎.


拉麵就是普通的豬肉拉麵, 裡面有幾片肉, 海帶, 和一個滷蛋. 這家的湯頭有點接近新撰組的, 是很香的骨頭湯.


辣鮪魚手捲也很實在, 滿不錯的.


我看到隔壁桌有點了一盤炒麵, 看來也很不錯的樣子, 以後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