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

剛開始來我們家的時候, 小莎晚上都會貓嗚貓嗚吵著要人陪或是要吃東西. 後來慢慢習慣我和Andy的作息, 白天我們上班她就看家睡覺, 我們下班回家之後她就睡眼惺忪的從床底下鑽出來等著吃晚餐, 然後陪我們做事情或看電視, 晚上也不再吵, 自己一隻貓到處探險, 累了睡客廳, 到天亮等我們起床, 她也起來吵著吃早餐. 

前幾天她嘗試著跳到床上和我們一起呼嚕著睡, 在我身上到處踩了一圈之後選在我腳旁邊的空位睡. 看來還不錯, 所以接下來的晚上她也是跳上來在我們腳旁邊睡. 

因為以前雪球也一直都會睡在我腳邊, 所以我很習慣有貓一起睡覺. 不過Andy就沒有這種經驗, 而且他是個睡覺很淺的人, 一有什麼動靜聲音就會醒來那種. 因為如此, 當小莎第二晚過來和我們睡, 又不知情的踏到Andy腳上的時候, Andy嚇了一跳, 直覺反應就是一腳踢出.....

後來的早上Andy和我說, 他反射動作踢出那腳後, 在黑暗中只看到一隻貓飛跳得老高, 直接越過我然後降落在地上

經過那次, 小莎就再也沒有跳上床和我們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