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


上次整理家裡的時候看到這隻貓玩偶, 發現和雪球長得還滿像的! 這是我還好小的時候, 一個舅舅送的, 那時候好喜歡呢, 從台灣帶來美國一直到現在, 所以已經髒髒灰灰的了...和雪球放在一起排排照, 還滿可愛的. 

.:*~*:._.:*~*:._.:*~*:._.:*~*:._.:*~*:._.:*~*:._.:*~*:._.:*~*:._.:*~*:.

有點久沒有更新兩隻貓的情況...實際上雪球和小莎已經沒有住在一起了. 因為小莎後來不怕雪球了以後就會去欺負她, 不是去吃她的食物用她的貓砂, 就是把她追到床下, 弄到雪球都不敢踏出房間一步, 不是躲在床下就是躲門後. 只有我在房間裡的時候會比較大膽躺在我旁邊地板上, 而我和Andy一定要把房間門關起來才能安心出門. 

看這樣我們還真擔心雪球得憂鬱症, 於是在約兩個禮拜前就把雪球帶回我媽媽家了. 之後兩隻貓又各有各的天地, 雪球不用說, 回到熟悉的家自在高興多了, 小莎也不用每天還要像個警探似的, 時時戒備注意雪球的一舉一動. 看來這兩隻貓都只適合當家裡的獨貓...想要再領養其他的貓也暫時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