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教堂出來後, 我要Andy選個地方吃飯. 沒想到他很偷懶, 隨便就開進剛好經過的一個商場, 還說, 好吧, 我讓你選, 這裡面你想去哪家? 我環視了一圈, 就只有Rubio's Mexican Grill, Quizno's Subs, 一家沒有開門的日本料理, 還有熊貓快餐.
 Rubio’s Mexican Grill, 顧名思義, 就是墨西哥食物, 也是快餐店, Quizno’s是熱潛艇堡. 而熊貓快餐(Panda Express)是一家中餐連鎖, 至今已有983個分店, 散佈美國36州, 波多黎各和日本也有2家. 儘管他們開得這麼大, 可是我從來都沒有正眼瞧過, 畢竟食物口味都是迎合外國人為主, 去那裡吃飯的好像還是外國人居多, 每天的菜單也幾乎一成不變.
 
我昨天邊做三明治一邊自己就吃了兩個, 今天實在不想再吃麵包類的啦, 墨西哥食物當時也引不起我的胃口, 聞到從熊貓快餐傳出來的炒菜香, 決定試試看吧…
 
不過走進去看過一遍菜色後, 我也有些開始後悔,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讓我覺得有興趣的菜…而且店長和裡面廚師都是墨西哥人…將就些吧, 我點了兩菜一飯的套餐. 選了炒飯, 蒜醬炒茄子豆腐 (Eggplant and Tofu in Garlic Sauce), 和長竿豆雞胸 (String Bean Chicken Breast ) 外帶回家一吃, 炒飯的米好硬又沒什麼味道, 茄子也是如此, 而且吃不出什麼蒜味, 但是卻有甜酸醬! 好好的茄子豆腐放酸甜醬幹麻…果然是給不懂中餐的外國人吃的…只有長竿豆雞還可以, 可是裡面洋蔥加了一堆. 總之我以後再也不買熊貓快餐了><  不但不好吃還不便宜, 5塊多我都可以到小美買更大更好吃的便當耶!
 

當然美國的中餐店多會附幸運餅...

Andy自己則是到Rubio’s買了burrito和Cheese Quesadilla, 結果他的東西也不見得好太多, burrito就一般, Cheese Quesadilla好像也要5塊多, 只有少少幾片…親愛的請以後記住別再點這個啦!
 
反正結論就是: 以後不給Andy胡亂選地方吃飯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