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Andy卯起來狠狠的給家裡來個大掃除
桌上地上的雜物廢紙都進了垃圾箱
不會再去讀的課本、教科物就等著被我拿去Amazon.com賣掉
沒用的東西就準備被捐給慈善機構
散落一地的髒衣服扔到洗衣籃中
地毯上的塵埃也給吸塵器吃了
不止如此,客廳和睡房還來個大風吹
茶几躺椅挪了個更恰當的角度
床換了個位置放
整個空間看起來變得清爽乾淨多了!

而我,之前因為幫媽媽已經收拾了一堆東西,累得不大想動了,所以只是幫忙收收撿撿,除除塵
沒想到平時東西愛亂丟的Andy反而告訴我以後東西要分門別類的收好,不要放地上
我感到好氣又好笑,平時清潔工作好像還是我做得比較多吧...
心裡暗想...厚...偶爾發個勁大整理就這麼跩....
不過埋怨歸埋怨,看到家裡總算像個家,每次一踏進大門就感覺很舒服,還是要好好表揚一下Andy啦~
接下來就是一定要好好維持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