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接待處架了一個平面電視螢幕, 全天候撥放著大老闆介紹公司的影片. 最近大老闆表示一直放那部影片, 都看膩了, 想換上員工工作情況的照片輪播.
 
於是我又兼當起攝影師, 走遍每個有人工作的角落, 為他們拍照. 雖然昨天已經有發布消息, 顯然還是有些人不知道什麼情況, 看到我拿著照相機出現, 驚訝得好像我是去抽查他們的樣子.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好似不喜歡被照, 可是都還算配合. 可就有那麼幾個人, 當我晃到他們面前的時候給我擺臭臉. 還有一些直接和我說不要照. 碰到這種不合作的我也不勉強, 直接走開. 心裡面好想和他們說, 你以為我真的想拍你咩!?
 
當然, 也有少數幾個員工相反, 很高興能夠有曝光機會, 還有個人特別要求來個特寫.更有覺得今天打扮穿著不夠美, 要我明天再照一次的. 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於是我今天花了幾個小時, 走來走去, 照得滿頭汗. 因為要拍實際工作的樣子, 抓拍有些難, 尤其是工廠裡面的作業, 不過還是有幾張自己很滿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