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有個同學要結婚了, 找了Andy來當伴郎. 可是苦就苦在他們的婚禮在科羅拉多州的科泉市, 因為新娘的家人大都在那裡. Andy收到喜帖的時候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那時候我覺得, 可以去沒有去過的地方當然好哇~ 就理所當然說要去, 更何況科泉市是有名的滑雪聖地, 去看看不同的風景也不錯囉~

可是經濟拮据的我們需要精打細算, 所以訂機票的時候選擇在距離有些遠的丹佛機場降落, 再租車開過去 (這真是錯誤的開頭啊><). 今天我還特地向公司請了一天假, 早上就和Andy到機場搭飛機.

現在海關檢查超嚴格, 連化妝品都只能裝小罐裡面才能和手提行李一起帶上機. 我的卸妝油在海關檢查的時候給擋下來, 要我重新去報拖運又重新排隊...>"<

丹佛和洛杉磯有約一小時時差, 到的時候已經下午3點半左右了. 租車公司離機場還真遠, 光搭他們的運輸小巴士就花了約10分鐘哩...租車也是事先上網向Advantage訂好的. 拿車的時候櫃檯小姐的態度滿不好的, 讓我們有些反感. 而且連問都不問就直接要幫我們加買保險. 不過車還可以, 給了我們一輛道奇的caliber. 美國真是什麼都大, 連這輛在我們看來很大的車, 竟然也算小型汽車. 

從丹佛到科泉市需要約一小時半的車程. 還得走一段付費高速公路, 每開一小段路就得在收費站繳交3元美金, 如果中途要下交流道還要75角整, 其餘多了少了還不收, 真是麻煩...一路上都是空曠礦的景色, 四月了都還有積雪! 

這段路穿過落磯山脈

我們本該趕去教堂參加婚禮排練的, 不過實在趕不上, 就只好直接開到他們吃晚餐的地方囉...這裡的商場除了地更大更廣之外, 看到的商店和加州幾乎都一樣, 連GameStop都有...餐廳叫做BUCA, 是一家家庭式的義大利餐廳. 他們的餐點都是每一盤菜點了大家分吃的.


這裡到處草地上都還留有殘雪, 聽說今年天氣反常, 本來四月不該下這麼多雪的呢...而且竟然還有店家在放聖誕節的音樂哈~

我和Andy倒是比其他人早到, 所以先在吧台點些東西喝...

餐廳裡面掛滿了幽默風趣的相片和圖畫.

不久人都到齊之後, 準新郎的爸爸發表演說, 講一半就感動得掉淚了.

這對就是明天就要步入禮堂的新人.

還有請所有伴郎伴娘出列

還贈送伴郎伴娘一頂印有新人名字縮寫和結婚日期的棒球帽....

今天我還嚐了一種叫做"爆胎"(Flat Tire)的啤酒, 還滿有趣的.

等這一切都好不容易結束後我們才到旅館報到. 這家Double Tree是我在priceline.com上用($50+稅)一晚標到的, 在Priceline上面叫價找旅館其實還蠻刺激的說...運氣好的話可以住不錯的旅館又可以省錢呢! 這家連鎖旅館還算不錯啦, 滿乾淨整齊的. 這是大廳.


房間內也算ok囉. 就是3顆星星的旅館該有的.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