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了趟石牌天主堂, 辦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拿一份我的領洗證明! 沒有這份文件婚禮就沒辦法如期在教堂舉行了啊~~ 所以真的很重要, 是我此次回來目的之一


本來是預計拿到之後馬上趕去微風廣場
, 和國中的好朋友一起吃飯的, 可是沒有如期的順利. 好不容易在一位熱心教友先生的幫忙下, 輾轉拿到士林天主堂白太太的電話, 在問過一些基本資料後, 她說會幫我向神父申請一份拷貝. 結果等我和Andy急急忙忙趕到微風廣場的糖朝, 朋友都已經等好久了, 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中途還和向人問了好幾次路, 還有竟然開始下雨了>< 於是還買了把傘

一下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們好開心啊
!! 大家看起來都和記憶中差不多模樣, 彷彿時間又回到以前, 不同的是現在都各有自己的一片天了~ 寫到這又要感嘆一下時間飛逝….Andy坐下來介紹一番後, 馬上開始敘舊, 差點都忘了點菜了.....來...Helen, 照片借一下喔~ 

好久以前在香港
, 阿姨曾帶我和媽媽吃過那裡的糖朝, 才知道有這麼一家出名的餐廳, 沒想到現在台北已經開了兩家了. 他們的餐點都還滿精緻的. 我很喜歡我點的珍珠鮮百合凍豆腐花, 端上來的時候還有乾冰呢~~~ 豆花口感滑嫩, 波霸QQ的讓我忍不住一直吃 (通常我都會遠離這種糖分很高的QQ) 而且不會太甜膩剛剛好


我們一直聊
, 聊到差不多都該是吃晚餐的時間了, 直到那服務生不斷往我們這兒看的時候才買單.

接下來我和
Andy撘捷運去台北火車站. 想說去那裡找泳衣. 泡湯用滴^O^ 走去捷運的路上經過一家 同心圓日式水晶紅豆餅, 飄來陣陣令人無法抗拒的香味, 於是雖然剛吃飽還是排著隊, 一口氣買了10個不同口味的車輪餅~ 這家的車輪餅雖然很貴可是真的不錯吃, 我和Andy當場就坐下來各吃了一個~~ 詳細介紹請看轉載




 

 


老老的、樸實的車輪餅這幾年不安分,蠢蠢欲動變身啦!

溫潤甜腴的軟餡滑進舌尖,揚起一陣熱情歡呼,車輪餅是許多人共有的甜美記憶。這種日據時代的美食遺痕,默默走過半世紀,安撫過轆轆飢腸,提振了索寥味蕾。從小吃到大的車輪餅,哪裡找鄉愁滋味?又有哪些不一樣的新面貌?

變身第一步:麵糊皮變蛋糕皮。業者捨本用足奶蛋調和麵糊,讓餅皮變得更鬆發有彈性,香味更足,即使冷了也不軟塌難吃。
 

變身第二步:餡料口味更多樣。洋味的蘭姆起士、可以作為鹹點的胡椒鮪魚、玉米鮪魚,都包進了餅餡裡。同心圓從日本大判燒取經改良製作的水晶紅豆餡,還營造出類似米麻米署的
QQ口感。 

變身第三步:奶油餡洋味足。每家紅豆餅不可少的奶油餡,在新派店家裡調整配方,做法、口感更近似西點的格斯奶油,吃起來似泡芙餡一般輕柔綿滑。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33 
電話(02
2777447 

奶油、水晶紅豆、水晶芝麻、水晶花生、芋頭、
紅豆、蘭姆起士、胡椒鮪魚。每個15元。 

摘自
: http://home.kimo.com.tw/uihai2000/Web06/w604/a404.htm  



是滴..為了放鬆一下Andy和我自己, 也慰勞我們連日來的辛苦, 我早早答應Andy帶他去泡湯. 呵呵~

不過在那之前
, 先往華陰街跑一趟~~ 目標是千千飾品百貨. 他們規模從小做到大, 現在已經有四層樓的商品, 幾乎什麼都有: 耳環項鍊….頭髮的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