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越久, 對於過農曆年的氣氛就越少, 因為還是要正常上下班...
這次還正如火如荼的趕工, 加上還要準備照相的衣服, 和回台灣的東西..等, 所以只是簡單的和媽媽及Andy出去吃了頓晚餐.
讓我看看今天到底做了些啥...

下午吃完中飯以後就自己跑去Joanne買畫衣服需要的fabric paint. 之前有在yahoo拍賣上看到有人賣手繪情侶裝, 上面畫的圖案可愛到不行, 可是那時候想訂已經為時已晚, 要過年了賣家要放假了, 而也也不可能在拍照前收到, 所以決定給自己又添了一樁麻煩事>< --自己來畫吧....能有多難呢? 於是順利買到看來還不錯的畫筆後, 往第二站 - Ross出發. 

沿路小停了一下一家賣美容用品店, 去看看他們接髮多少錢...想說如果不貴的話就買好了, 到時候台灣請客化裝造型就自己來...結果...嗯買不下手...>< 也許台北的千千會比較便宜吧....到時候再看著辦了

到Alhambra的Ross, 想說應該可以速戰速決的買到白色或黑色完全沒圖案的sweatshirts, 沒想到他們竟然沒有! 害我翻到手軟, 最後宣告失敗, 不過倒是買了一些給Andy的襯衫和上衣.

這時候Andy應該也差不多剪好頭髮, 是時候去餐廳會合了. 於是我回家接了媽媽然後到West Covina的Hong Kong Plaza裡面的三家村. 這家餐廳說是北京宮廷點心菜餚, 但是我是吃不出來宮廷在哪裡啦, 只是以前也曾來過幾次, 都覺得還不錯, 而且不貴. 可是今天真是大失所望. 不知道是不是廚師換人了, 他們的味素放好多! 吃到一半對味素特別敏感的Andy就已經覺得不舒服所以就停筷了. 同時因為Steven今天請大家去他的新家玩, 而且沒想到他已經準備好飯菜, 不去捧捧場也不行, 於是讓Andy稍做休息後就催著他先續攤, 我和媽媽決定吃完再去Marshall's看看有沒有純色sweatshirts...Andy'才離開不久, 我也開始覺得不對, 整個人沒力氣很難過, 而且臉麻麻的, 天哪這味素怎麼這麼可怕, 讓我覺得好像中毒似的, 以前對味素的反應最多只是手腳發軟而已, 沒有這麼嚴重過, 可見放了多少!  媽媽他則是比較慢才開始, 不過持續了好一陣子....以後也是不要再來比較好...

後來在Citrus的Marshall's和Ross東翻西找, 好不容易才各從兩家店內買到一套黑色sweatshirts和一套白色短袖T恤, 沒想到要找簡單的式樣反而是最難的...>< 

回家以後趕快開始加班...Andy他們打來撸我一起去Happy唱歌, 但我還是拒絕了, 沒辦法這些不在放假前趕完我就慘了>< 不過我也不懂啊...Steven你哪天不好選偏偏選人家除夕夜團圓的時間約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