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裡面有個outside sales, 每逢有開會進來的時候我都覺得很討厭. 他每次總要說一些連冷笑話都搭不上邊的無聊事情. 而且也不懂挑時間, 不知道是自以為幽默風趣, 還是沒事裝熟裝親切...

今天我正在忙的時候他又晃過來, 沒頭沒腦的說了一句: 我看過我們公司的中文網站了, 沒有字拼錯! 
我不情願的放下手邊的事情, 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個無聊的傢伙, 只好說...ㄟ.....
他竟然以為我是在認真的思考他的話, 接著說喔我開玩笑的啦...懂嗎? 臉掛三條線的我只好報以乾笑...
他又亂扯了幾句以後發現我是從台灣來的, 又白吃的加一句: 你冒充中國(大陸)人!! (You are an impostor!!) 
讓我很火大, 就不再理會他, 沒想到他後來還不識相的, 在我和我老闆說話的時候跑來又說一次, 之後在我經過他和另一個同事身邊的時候還再說一次.... -_-|||
真的這世界上有些人根本不該開口說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