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個忙碌的星期六, 一早先陪Andy去做MRI, 接著到我的家庭醫生那裡抽血, 看我有沒有B型肝炎的抗體, 為了如果要去大陸作準備...
簡略休息後就該準備去Jen的生日晚餐了. 偏偏我很笨的在回West Covina的時候把我車鑰匙留在家裡了, 所以只好借Andy的車開...開去餐廳之前我還先去了Beverly Hills Center買禮物. Jen指定B&B Works的芳香蠟燭, 而且很貼心的幫我打聽好他們正在買一送一
 
其實今晚Jen的朋友本來要幫他辦一個surprise party, 不過一向很有個性的Jen在任何人可以surprise到他之前已經宣佈他的計畫了. 總共分兩階段:晚餐在Beverly Hills的一家高價位印度餐廳Nirvana, 這是girls only, 因為Jen一向很重視友情. 這家餐廳一進門就很東方, 很有禪味. 他們最特別的地方是有那種躺椅.方形的桌子圍著坐墊, 還掛了簾帳, 一看就很舒服的感覺.照片有點小可是稍微可以看到.餐廳最底處有個很小的魚池, 還擺了一個超大佛頭, 讓我馬上想到古墓奇兵! Jen把照片寄給我以後再Po 上來.

菜單用的名字都有性暗示, 這也可能是為什麼後來有一家客人坐下以後不久, 就又帶著小孩走了. 本來很想試試他們的山豬, 可是好貴...30+, 所以看看還是點了乳酪portobello mushroom. 不過真的好吃, 他們用的yogurt醬配上這種鮮嫩大香菇意外的可口, 而且不膩. 於是我留了一些帶回去也給Andy嚐嚐. 其他人點的食物也都不錯. 我們的女服務生態度很好, 有種高貴氣質, Jen還特別切了一塊蛋糕請他  

第二階段要去餐廳附近的
club. 我結果只參加了晚餐, 否則明天又要在教堂裡打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