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這寫下來, 是因為一天之中被蜘蛛嚇兩次也不常發生啊...
一次是在早上, 我本來坐在地板上換衣服, 換好站起來的時候赫然發現剛剛坐的地方附近, 有一隻銅板大小的蜘蛛衝出來, 嚇得我往後跳三步, 心想還好剛剛沒碰到它! 看它快速的爬上了燙衣板, 連忙拎起整個板, 跑進廁所, 請蜘蛛去馬桶裡面游泳...這樣最好了, 這樣大的蜘蛛要我去把它捏死我會先噁死...>"<

第二次是在公司裡...那時候我正在和我的上司說話. 她手中拿著一些紙張和我商量著如何執行一個計劃. 說到一個段落的時候只見一個黑點落在紙上頭. 在那一霎那間我只在納悶, 那時候上司沒在吃東西也沒在說話, 怎麼會有東西飛出來ㄋ....定睛一看, 原來是隻小蜘蛛...我和上司各楞了兩秒, 才喊OMG...她很快把紙放到我桌上, 說hurry up and get rid of it!!!
所幸這蜘蛛很小, 我就用一張紙巾把它捏走了...可是我和我上司才開始覺得頭皮發麻, 這次運氣好這蜘蛛沒有掉在我們的頭上...可是要是哪天真的掉在頭上了我們也不會發覺到啊!!!

我記得曾聽Andy說過, 人平均一晚吃下兩隻蜘蛛...真噁真噁!! ><~~~
以後睡覺要戴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