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so 上個禮拜六在教堂做了個測驗, 看兩人是否合得來, 今天回去討論結果.
結果是我這方面有好多不確定...
其實我不是不確定, 只是以雙子的思想來看, 這些題目很難給個一定的答案啊....像是有些, 問到說我們是否同意未來的理財安排, 或是以後小孩的教育問題...這些我們好像並沒有真的討論過啊...所以說是或者不是都不對嘛...

不過我們之間的確還是有問題存在的. 良好溝通是我們最大的challenge...他覺得我太過固執, 我認為他太衝動, 每每讓我們總是以彼此傷害收場, 所以我們決定要找專家來幫忙. 

去教堂的路上, Andy不幸吃了張罰單...原因是Stop sign沒有停死...這些警察....不去抓嚴重犯規的, 卻專門躲在樹影下找easy target.....-_-



下星期二是萬聖節...本來Andy的同學說今天要去一個costume party, 結果後來還是取消了...害我準備好的Dark Chi沒有用上.....看來Freya要再等一陣子才能出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