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放假, 可我也沒在家裡閒著...早上還是和媽媽一起開車到市中心的花店街, 找尋心中認定的那個漂亮的XXXL馬丁尼酒杯...

我的計劃是要把他用在請客的餐桌上當centerpiece. 是的...六月訂婚時還沒決定哪天結婚, 現在終於有個日期了....應該會在明年六月吧...本來想說不知道要不要請wedding coordinator, 因為實在太多事情需要顧到, 怕一個人搞不來, 可是能省則省, 我毅然決定一切都自己來! 第一步其實應該是找個教堂的, 可是...it's complicated...結婚的教堂還不知道在哪裡...
扯遠了, 今天的主題是酒杯...教堂的事改天再說吧...
嗯不過...為了保留點神秘感, 要怎麼讓酒杯當centerpiece就先保留...ㄏㄏ...
造訪了數個花店和一些craft stores, 都沒有找到, 只有類似的....所以今天的收穫就是一些價錢...如果真的找不到exactly我要的酒杯的話至少知道哪邊可以幫我變出類似又不太貴的centerpiece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