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公司, 就發現椅子上放著一個禮物袋, 裡面是Shower Gel & lotions等一套保養用品~~~
我四下張望了一下, 發現我的上司Irasema的辦公室燈是亮著的, 而坐我隔壁的很可愛的法國老太太Louise則好像還沒到. 由於只有這兩位有可能送我禮物, 我猜想是Irasema送的. 果然看到他的時候他很開心的祝我生日快樂. 我很感動的和他擁抱了一下, 然後他說中午如果沒有事情, 就約幾個同事一起去幫我慶生ㄅ. 後來部門主管也給了張生日卡.
於是中午的時候九個人開兩台車到公司附近的一家小小的墨西哥吃到飽餐館, 名字還挺有趣的, 就叫做HOUSE. 餐館的陽台上有人專門在烤肉, 可惜並不好吃...我的那塊雞肉到後來冷了以後變得又乾又硬...不過這都不重要, 因為我有這些很友善的同事, 對我也很照顧. 後來Neal指出我手上多了戒指的事情, 於是大家又開始七嘴八舌問我哪天結婚...
最後他們也幫我付了錢, 又吵鬧一陣才回公司. 結果..不巧在我們吃飯的時候以前的同事Daniel過來要拿禮物給我, 只好交給了主管助理Daniel...hmm...我現在才發現他們都是Daniel...
Daniel送我了Final Fantasy的卡通DVD.

下班後帶著愉快的心情去找Andy. 本來計劃我們兩個人去吃飯, 然後他就必須study明天要考試的東西了. 不過看他真的很累, 昨天又那麼晚才睡, 就覺得很可憐, 所以我就隨便煮了湯麵兩人分了^^

一連四天過生日的感覺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