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的爸爸昨天才從台灣回來, 所以一起在Irene家烤肉吃晚餐. Irene的好友兼同事Marian和他的先生也有來. 後來變成男人們在聊天說話, 女人在忙著張羅吃的事情...我也只好去幫忙...
我們烤了好幾塊大牛排, 還有Andy後來去買的紅酒, 就在後院和著微風吃飯話家常. 在這樣的夏日算是很愜意的ㄅ.
Andy的爸爸說了很多以前他們家裡面的, 和Andy小時後的事情, 而Marian的先生則常常想要搶話講, 滿好笑的...沒想到吃完牛排和水果以後, Irene搬出了一個他自己做的巧克力蛋糕! 因為知道我不喜歡上面的奶油, 所以就是純蛋糕^O^

我們聊到天黑, 看看時間我和Andy也必須回家了. 坐上車, 我們還在笑笑鬧鬧的. Andy開車後問我, 有沒有看過附近有人造湖. Irene家附近的路不是大馬路, 可是一如Irvine這個美觀的城市其他地方一樣, 整個社區規劃得很整齊清潔. 我記得他以前有一次帶我來Irene家的時候有帶我去看過一個小湖, 就說有啊, 你帶我來看過, 結果他竟然不記得, 還說是誰帶我去看過的, 才在說著呢就經過了那個湖. Andy看到後竟然說, 他之前都不知道這裡有湖! 所以要停下車去探查一翻. 我納悶著想說, 怎麼突然這麼有興致, 平常累的時候都會想趕快回家的, 尤其是明天還得早起上班... 雖然心裡覺得奇怪還是跟著下車, 又聽得他在說, 這裡燈光沒有像Pasadena那麼亮...我心裡又想幹麻忽然提到Pasadena...結果就怪他說本來他答應聖誕節和新年的時候要帶我去看那些有錢人家佈置得美侖美煥的房子結果都還沒呢還好意思提起...(嗯...真是很長的句子啊)...我和他一起跑過馬路, 順著小路和微弱的燈光來到湖邊. Andy邊走還在開玩笑, 問我這樣會不會讓我想起電影裡面的恐怖情節...我說本來還覺得這裡滿Romantic的竟然被破壞! >"< 我正在研究湖水的時候他晃到我背後, 搞笑ㄉ說頭髮好短喔, 不像我了都不認得了, 這是哪個陌生美眉ㄋ...我假裝生氣轉身正舉起手要給他ㄆ一ㄚ下去, 沒想到...有一樣黑黑的東西出現在他手裡, 一看就知道是什麼了! 一呆之下已經有人單膝著地. 哦哦, 求婚的最後一步, 等待已久的問題終於來了ㄇ!
答案不用說也知道啦, 當然是big Y囉 ^^
然後Andy幫我戴上他精心挑選的漂亮戒指, 有一點點大, 可是我很喜歡~ 真是幸福的感覺啊~
我這麼粗心大意, 真怕哪天不小心敲到東西..><

後來發覺我們和湖還真有緣...第一次他向我表白也是在一個公園的湖邊哩.
今年的生日真是令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