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教堂出來後, 媽媽說想剪頭髮. 我想說我也差不多該修了, 髮尾像稻草一樣, 常常打結><
在等待期間我翻了幾本日本的髮型雜誌...都不是今年的...真小氣, 都不會去買些新的讓顧客參考.
翻來看去, 好像就是沒有真的喜歡的, 尤其是去年流行留海, 看到的幾乎都有流海, 偏偏我就不適合那種可愛的娃娃留海嘛...>p<
本來一直在找中長髮的髮型, 後來一眼瞥見一個短髮麻豆兒, 清爽的短髮很有形, 於是內心開始交戰, 捨得把留了兩年的長髮剪掉ㄇ...><
最後還是狠心決定了那個髮型.
那個師傅Peter其實剪得算不錯啦, 只是我沒有預約, 而他下一個客人又在旁邊等得不耐煩了, 所以剪到後來他真的是動作超快, 剪刀不停地喀喀喀, 就想趕快把我這邊結束掉...尤其是吹頭髮的時候, 我覺得他恨不得就這樣可以把我打發了, 根本沒有在好好吹, 一開始隨便吹了一兩下, 把我頭髮撥得亂七八遭, 還竟然說, 就這樣亂亂的髮型都很好看, 很流行. 可能看到我皺起眉頭不搭腔, 就只好繼續吹.

真是的, 讓我幾乎不想給小費了!

還好大致上還不錯看. 剪完後我看起來都不像我了! 可是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呵呵~

其實我決定剪這個髮型的時候完全沒和Andy商量, 剪完也沒有和他說, 結果是他來接我一起去和他家人吃晚飯的時候才看到! 可真把他嚇壞了, 差點吵起來...initial shock過後平靜下來看看, 覺得雖然判若兩人, 可是還滿好看的, 所以也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