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把這篇分類到足跡裡面, 實在是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
我從小到大從來不敢吃蚵仔, 因為很怕很怕那種腥味, 會讓我想吐. 所以生蠔??!! 作夢都不敢吃!!
可是今晚Andy要和Jerry他們去一家有名的海鮮店, 那裡的生蠔尤其出名. 有來自各國不同大小的生蠔...本來是想說反正有其他東西可以吃, 所以一起去也應該沒關係...
沒想到一堆生蠔上桌後, Shao開始慫恿我也嚐一ㄎ, 說還有調味料, 絕對沒腥味...我一開始決口不吃, 可是Shao不放棄一直要我試試看, 後來Shelly也加入說服我的行列...也不知怎麼搞的, 讓我覺得不吃好像有點對不起他們, 只好勉為其難的拿了一ㄎ他們說是最不腥的, 加上調料, 心裡還在拼命搖頭說不能吃啊...卻還是硬著頭皮命令雙手拿起生蠔和叉子....
結果...我還是做了膽小鬼...我咬都沒咬就閉著眼直接把那ㄎ生蠔像吃藥一樣吞下去了....ㄏ哈....
儘管如此, 這對我來說還是件大事...值得算成一個生命中的里程碑....ccc....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