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萬聖節在星期一...真不好玩...周末也沒有特別去那, 我辛苦做出來的Yuna gunner cosplay衣服總得穿去那才甘心...><
上班時我穿了Andy的死霸裝...就是Bleach的...本想扮第五隊副對長, 後來覺得頭髮比較適合第八隊的Nanao...~_~
這些是同事幫我照滴...


本來計劃下班後不論怎樣也要去好萊塢湊個熱鬧, 那裡的遊行聽說還滿好玩的. 沒想到就因為萬聖節, 交通差到不能再差了...我光是從公司開回家就花了一個半小時, 是平常的三倍有餘...本來上班的時後就已經有點頭痛, 這麼一塞車我頭簡直重的像石頭頂在脖子上><
休息半天還是沒好太多, 再想到如果再開車出去還得塞半天, 就開始打退堂鼓了...
等很晚才和Andy一起出門吃晚飯...本來想說他穿藍染的隊長服和我的Yuna, 因該去吃日本餐, 在網上找到一家看起來不會太遠又不錯的店, 去到那裡一看好失望, 也不想進去, 到最後還是回到家附近的一家日本餐廳, 那時已餓到不行><
我真是的...決定不去好萊塢的時候竟忘了打給Jen, 因為本來約好在那裡見面的...><
結果她打來給我的時候聽起來不大高興的樣子>< 真是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