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ame grill,美食,Dine LA,洛杉磯餐廳週,食記

 

近來除了買外帶便當,就比較少外食了,
上禮拜趁著洛杉磯餐廳週,
和公子安來Sesame Grill吃晚餐。

這家餐廳在同個地點已經開了有好多年了,
餐廳老闆應該是華人,
不過這裡吃的是混合法式與美式的料理,
2009曾經來這裡慶生過,有留下不錯的印象。

地點在一個商場中,停車通常不是問題。

IMG_7963

 

308 E Huntington Dr Arcadia, CA 91006
(626) 821-0880


檢視餐廳地圖

 

餐廳門面看起來很普通,內部也不大,
但是燈光氣氛還算不錯。

IMG_7934 copy

 

裝潢和隔間上次來的時候有點不一樣,
有重新小小整修過,
天花板上加了一些玻璃花裝飾。

我覺得多點色彩也不難看,
公子安則是覺得似乎不是很搭調。

IMG_7932 copy

IMG_7931 copy

 

裝水的杯子也挺美的

IMG_7925 copy

 

這是他們推出的Dine LA餐廳週的晚餐菜單,一個人$29。
另外還有一個沒有列在Dine LA官網上,$49.95/人的菜單。

不過就在剛才,我去Sesame Grill的官網看過之後,
發現這些prix fixe(定價菜單)其實不用等到餐廳週也吃得到,
平時好像也是有的,而且$29/人的那個還便宜一元 ( ̄▽ ̄)
http://www.sesamegrillca.com/menu

IMG_7924 copy

IMG_7923 copy

 

餐前麵包,
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自己做的,
感覺很新鮮。

IMG_7929 copy

 

我們覺得29元菜單已經滿好的了,
所以沒有考慮比較貴的那個。

前菜我們點的是
Jumbo Lump Crap Cake
Yellow Fin Tuna Tartar

IMG_7935 copy

 

Jumbo Lump Crap Cake
這道很推薦,
這裡面是滿滿的蟹肉啊,
而且調味很棒。

IMG_7944 copy

IMG_7946 copy

 

Yellow Fin Tuna Tartar
其實好想偷吃一口,可是限在懷孕不能碰,
只能看著公子安吃,
不過他說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沒有我的蟹餅好吃(應該不是安慰我吧 XD)。

IMG_7936 copy

 

1LB Thick Pork Chop with Mashed Potato & Fresh Vegetables
我和公子安一致認為這道有超過預期的好吃,
通常厚片豬排就怕中間部分會太乾或者沒味道,
而這個是每一口都令人回味,
而且肉質好軟嫩,讓公子安很想知道廚師的秘密 (笑)。

IMG_7948 copy

IMG_7949 copy

 

Pan Seared Duck Breast with Red Wine Pear Jus
和我想像中的鴨肉料理有點出入,
我的想像是鴨皮會煎得脆脆的,一口一個酥那樣,
這個剛好相反,然後因為鴨皮下的脂肪,
咬起來感覺肥肥的,不過還是可以嚐得出鴨肉的鮮美。

配菜是白花椰菜,底下鋪南瓜丁,上面灑炸得脆脆的蔥,
另外紅紅那片是紅酒醃製過的西洋梨,
酒味有點重,因此我也不敢吃。

吃完我的感想是味道其實滿好的,
有在吃法國菜的感覺,
而且擺盤那麼講究,
但我不太習慣那甜甜的紅酒汁,
還是燒臘店的燒鴨比較對我的胃口 XD

IMG_7950 copy

IMG_7954 copy

 

Chocolate Cake with Vanilla Ice Cream
這道甜點超可愛der~
巧克力蛋糕的甜度是我喜歡的,
完全不會過甜或膩,
口感很像是無麵粉蛋糕(flourless cake)。

大家猜猜上面那三個粉色的裝飾物是什麼~
那些是馬卡龍喔!而且是我吃過的馬卡龍裡面前幾名的,
吃起來好香又不會太甜。

IMG_7957 copy

IMG_7962 copy

 

Creme Burlee with Tulie and Raspberry
我一向對焦糖布丁沒什麼抵抗力,
看到有當然就點了這個,果然好好吃喔,
一口水果一口布丁,或是一口脆餅,
有出現幸福的感覺 *瞇眼*

IMG_7959 copy

IMG_7961 copy

 

Sesame Grill除了對餐點用心,
服務也很友善,
說中文或粵語也可以的唷。

適合輕鬆悠閒的聚餐,
也是個不用太傷荷包就有個浪漫約會的地方。

還有平日的特價午餐看起來滿吸引人的,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

 

 

延伸閱讀:

<LA> [San Gabriel] 聖蓋博最有情調的中餐廳 ❣ 長安 Chang'An Restaurant 精緻創意料理

 

<LA>〔Arcadia〕 快來趁洛杉磯餐廳週來大啖美食吧 The Derby Restaurant

 

<LA>Sesame Grill in Arcadia

 

 

 

sub

 

IG copy  FB copy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