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塚集團,大塚美C凍,膠原蛋白,果凍,保養,胎盤粉,美顏

 

一般來說,在25歲之後,
膠原蛋白的流失就比自身補充速度要快,
到了我現在這個年紀,
更是不得不好好重視保養,
而且不能只是單一的依賴保養品,
要從多方面著手,
包括規律的作息(這條最難)、
健康的飲食與營養的均衡、養成運動的習慣等…

對我來說每天補充膠原蛋白也是全方位保養之一,
雖然說吃進去的膠原蛋白不是全部都能被皮膚利用到,
但是我自己是覺得固定食用的話,
對皮膚的整體感覺還是有些幫助的。

IMG_0070 copy

 

近期以來我一直吃的都是日本大塚的美C凍,
原因之一是日本大塚集團給人的印象不錯,
然後他們推出的美C凍系列是日本藥妝銷售冠軍,
被不少人列入去日本必買的清單之中。

IMG_0067 copy

 

這一系列也出了好多種口味,
我目前嚐過的有四種,
今天要很應景地來試試看水蜜桃口味,
因為現在剛好是產水蜜桃的季節呀^^

膠原蛋白胎盤C果凍,
水蜜桃口味 (30日份)

IMG_0126 copy

 

對我之前的分享文還有印象的話,
就會發現這次的包裝非常不一樣,
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喔,
這次以扁平的大盒代替了長方型小盒,
囤起貨來其實可以更省空間 d(`・∀・)b

IMG_0071 copy

 

主要有五種美感成份:
SPF安心豬胎盤粉、魚類膠原蛋白,
搭配燕窩酵素萃取、玻尿酸和維生素C,
其中維生素C大家都知道有很多好處,
同時維生素C也是膠原蛋白生成的主要原料。

IMG_0072 copy

 

打開來裡面是這樣:
和之前相同的小條包裝,整整齊齊地排成二列。

IMG_0074 copy

IMG_0077 copy

 

每包都有單獨印上到期日,
什麼時候該吃掉一目瞭然。

IMG_0078 copy

 

隨時隨地,一撕就開。

IMG_0119 copy

 

果凍狀的膠原蛋白還是目前我最喜歡的種類,
便利性、口感和風味都更勝一籌,
裡面無咖啡因、無糖、無色素,
香甜的水果口味吃起來無腥味,
完全像是普通的Q彈果凍,讓人意猶未盡。

IMG_0122 copy

IMG_0149 copy

 

我的包包中常常可以發現零食(笑)
也總是有空間塞一、二小包攜帶方便的美C凍。

IMG_0086 copy

 

雖然這就像小點心一樣sweet,
還是必須克制自己一天不吃超過三包喔!

IMG_0089 copy

 

這個水蜜桃口味是日本地區限定,
經由原廠官方代理商 - 威海系統 ( 股 ) 公司進口台灣,
日本原裝在台上市,
不用親自去掃貨,或者辛苦找人代購喔。

IMG_0081 copy

 

官方網站或是momo購物網都可以找到 ↓↓↓

日本大塚美人館官網:
https://www.beautyjelly.com/

momo 購物網:
https://goo.gl/oKI4Od

日本大塚美人館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Jelly88

IMG_0096 copy

本篇為邀約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一天一包,補充美麗與健康 【日本大塚集團】大塚美C凍 - 椰果芒果口味

<在家煮> 沁涼美顏的膠原蛋白冰品 ✬ 日本大塚美C凍 ✬ 綜合莓口味

膠原蛋白、維他命C、胎盤素一次補 ✬ 日本大塚美C凍 ✬ 西印度櫻桃口味

美顏養身補充膠原蛋白 ✬ 大塚美C凍 ✬ 胎盤C果凍 [芒果口味]

 

 

sub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喔!
也歡迎加入訂閱^^
有空別忘了到FB和IG找我聊天~

❤❤❤❤❤❤❤❤❤❤❤❤❤❤❤❤

 

IG copy  FB copy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