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b也在這裡出沒:
Syb's Facebook Syb@Vogue 美人會 特約部落客 Follow me on Instagram Syb@Fashion Guide

 

NP原生美肌,原生黃金鎖顏金鑽瓶,精華液,凍齡,緊緻,面霜,試用報告,抗老,保濕

 

再過幾日就要開始我四字頭的人生了 XD
今年沒有打算要怎麼慶祝,大概就照常過吧,
倒不是因為不想看到蛋糕上又多一根蠟燭啦,
說到底就是不想太勞師動眾,
而且旅行回來後為了不少事情忙碌,
能放鬆在家中就是最好的慶祝。

心境上嘛,其實沒有太大的變化诶,
不是都說心理影響生理嘛,
保持心境的年輕,外表也會因此減個幾歲吧 :P
當然外在的保養還是不能鬆懈,
這就是所謂的雙管齊下 (誤)!


今天來介紹一個我最新接觸到的保養品牌,
想要提前抗老的輕熟齡肌,
和想要延緩老化跡象的熟齡肌如我,
都可以試試看NP Natural Primary的原生美肌系列。

IMG_0153 copy

 

這一組是 活力精華液凍齡緊緻霜

外盒包裝是簡單的設計與色調,
感覺很專業,不說我還以為是歐美品牌呢,
其實NP是來自台灣的護膚品研究團隊,
他們的目標是提供現代女性簡單輕負擔的保養方式,
而這二樣正是他們的明星商品喔。

IMG_0017 copy

IMG_0026 copy

 

包裝上有不明顯的淡雅印花,
顯得高貴卻低調。

IMG_0024 copy

 

這一組最主要的特點在於
珍貴元素萃取中蘊含多重活化因子,
但因為是活性成份,容易在室溫崩解,
必須以獨家專利包覆技術保存這些因子,
使其不受到破壞,才能充分發揮作用,
達到幫助調節養護肌膚的目的,
讓肌膚變得更為緊實有彈性。

IMG_0021 copy

 

打開盒蓋,一道金光閃過我眼前,
原來裡面的瓶子係金ㄟ,
感覺真華麗貴氣呀~

IMG_0048 copy

IMG_0051 copy

 

採按壓式設計,還有個葉子形狀的塞頭呢,
平時使用過後我都會再放回去,
保持內容物的新鮮度。

IMG_0055 copy

 

精華液沒什麼特殊氣味,
透明無色,質地比水再更稠一些,
塗抹時會覺得滑溜溜的,
按摩一下很快能被皮膚吸收,
剛開始摸起來稍微有點黏黏的,
但是這種感覺很快就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柔軟又滋潤的肌膚觸感。

IMG_0058 copy

 

化妝水之後馬上接著使用活力精華液,
整張臉都水潤水潤的,
彷彿剛洗完臉那樣的飽水感。

IMG_0210 copy

IMG_0202 copy

 

「精華液真的必要嗎?」
可能有人會有這樣的疑問,
我想這樣說好了,
精華液通常比其他類型的保養品有更高濃度的有效成分,
如果想要針對肌膚的某個需求來加強保養,
如保濕、抗老、美白等,
那麼很建議把精華液加入日常保養的程序當中,
但應該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狀況的精華液來用,
才能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
另外一次使用1-2種不同功能的精華液都是可以的唷。

IMG_0256 copy

 

除了主打的原生精華,
活力精華液裡面還有以下主要成分:
玻尿酸-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可用來提升皮膚保水性,幫助改善乾老肌啦
燕麥萃取- 可吸附於肌膚表面形成彈性
四大舒緩修復複合物- 協助皮膚修護天然保護膜

IMG_0216 copy

 

找對了精華液,可讓整個例行保養成效更有感,
我覺得這瓶活力精華液有幫我把臉部肌膚的底打好,
上個簡單的淡妝就有不錯的氣色。

IMG_0180 copy

 

當然光靠精華液也不足夠,
完整的保養需要不同的產品分工合作,
所以讓我們繼續來看NP原生美肌凍齡緊緻霜。

IMG_0018 copy

IMG_0028 copy

 

同樣是金光閃閃的瓶子,
有附上挖杓。

IMG_0030 copy

IMG_0029 copy

 

內容成份的原生精華與精華因子由內而外滋養肌膚,延遲老化,
同時囊球包覆的Q10 & ACE也是防護肌膚與抗老的好幫手,
白茅萃取則幫忙鎖水及提升潤澤度。

IMG_0034 copy

 

霜狀質地好推抹,
擦完皮膚上彷彿有一層保護膜,
但沒有任何黏膩不適感,
而且長時間下來不覺乾澀。

IMG_0038 copy

IMG_0040 copy

 

對我來說用量不需很多,
只要適當的一層就足夠了,
擦太多反而會容易搓出小屑屑來。

IMG_0218 copy

IMG_0225 copy

 

除了臉部肌膚,脖子我也會一併保養。

IMG_0224 copyIMG_0233 copy

 

剛從夏威夷回來的時候不知道是否環境氣候的不同,
我的兩頰部份有些微的乾燥脫皮,
看來這組金鑽瓶的保濕力滿不錯的,
現在已經沒有出現這個狀況了~

IMG_0247 copy

IMG_0171 copy

 

一般來說,面部的代謝週期約是28-30天,
這組我連續用了才二週就覺得肌膚的質感有變好,
細緻度讓我感到頗為滿意哦 ^^

IMG_0154 copy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NP官網上了解更多:

https://www.naturalprimary.com/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primary/

IMG_0186 copy

本篇為合作文
衛粧廣字第xxxxxx號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文中之成份與產品資料引自NP原生美肌,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因為膚質不同,使用後的效果也許會不一樣,
建議敏感肌第一次使用前先做測試喔,
如有任何皮膚刺激或過敏反應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生。

 

延伸閱讀:

追求油水平衡的完美肌就從這罐開始 → 法國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熟女愛用的頂級抗老 ✥ 牛爾京城之霜60植萃系列


ADDONS哎喔購物網 ❖ 蘭卉生技 維納斯系列 蘭胚逆時光修護組

 

 

sub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喔!
也歡迎加入訂閱^^
有空別忘了到FB和IG找我聊天~

❤❤❤❤❤❤❤❤❤❤❤❤❤❤❤❤

 

IG copy  FB cop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yb's Blah Blah Blog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狐狸寶貝
  • 金色的那瓶外觀就像高級的外國飲料,Syb 果然犀利,一瓶外敷一瓶內用效果更讚 (誤)
  • 狐狸頭腦動得真快,
    外敷內服應該會有很好的效果
    那麼就請先為我們來示範一下吧~~

    Syb 於 2017/06/10 12:48 回覆

  • Ponylite的心世界
  • 嗯~~日子一天天過去
    難免年歲要增加
    但也是科技進步
    歲月痕跡在你臉上都未曾見呢
  • 最近發覺痕跡好像越來越明顯了
    還好現在保養品很發達,
    趕快來去保養了~

    Syb 於 2017/06/10 12:50 回覆

  • 米莉兒
  • 看不出來四字頭
    應該才2字頭
    保養真是得宜,我也要跟你好好學習
  • 這樣會不會太開心 XD
    米莉兒皮膚那麼好,以後可能是我要向你學習呀~

    Syb 於 2017/06/10 12:59 回覆

  • Kenny's Blog
  • NP精華液光看金色包裝就超有質感,
    還有這原生美肌凍齡緊緻霜感覺也不錯用,
    而且保持心境的年輕才會由內而外有活力啊!
  • 想保持年輕真的得從多方面著手
    其實也是滿多工作的 哈哈

    Syb 於 2017/06/10 13:01 回覆

  • Alice饅頭媽
  • 金光閃閃的瓶子好華麗啊!
    棄子形的塞頭也太可愛了啦!
    好細心的設計哦!
  • 嗯~ 可以感覺到他們有花心思設計瓶子
    讓人拿在手中就很喜歡^^

    Syb 於 2017/06/10 13:05 回覆

  • 喵皇后
  • syb的年齡也太會藏了
    我要跟妳看齊
  • 只希望能夠繼續藏得下去 XD

    Syb 於 2017/06/10 13:10 回覆

  • alice987654321
  • 包裝真的滿貴氣的耶
    緊緻肌膚真的滿重要的~~
    而且感覺很好吸收耶
  • 是啊,很喜歡這個包裝
    到了像我現在的年紀,真的超需要好用的抗老啊 ><

    Syb 於 2017/06/10 12:23 回覆

  • 艾莉絲愛旅行
  • 妳的膚質超好的
    根本就是大學生啊~
  • 謝謝你,鏡頭再拉近的話就要露餡了 XD

    Syb 於 2017/06/13 09:45 回覆

  • shing 飄飄
  • 飄飄也喜歡不乾澀不緊繃的保養品~
    真的很需要保養耶
    都好羨慕嬰兒的皮膚~~~
  • 如果能有嬰兒般的皮膚那真是作夢都要笑了啊~~
    只能拼命保養了 XD

    Syb 於 2017/06/13 09:48 回覆

  • Berry媽咪
  • 推推推推!!包裝好有質感噎~我好喜歡!而且~肌膚看起來好有光澤!我也要抱一組回家!!哈
  • 有質感的包裝就好加分~
    這組好用,很推唷 ^_^

    Syb 於 2017/06/13 10:10 回覆

  • 峰哥小朋友
  • 先預祝SYB生日快樂
    數字多少不重要
    重要的是永保年輕的心^^
  • 謝謝阿峰~
    說得好,數字現在就是個參考 哈哈 XD

    Syb 於 2017/06/13 10:12 回覆

  • 林強
  • 原來np市台灣品牌啊
    啊對順道跟您說賀聲壽辰願您美麗健康
  • 台灣是面膜王國呢~
    好多品牌都是台灣出的 ^_^

    謝謝林強的祝福唷!

    Syb 於 2017/06/13 10:21 回覆

  • 藍♀β♥love♥晴
  • 這包裝看起來真是有質感呀!
    四字頭...看不出來看不出來,保養的真好
  • 謝謝 ^_^
    只能努力的保養了 (笑)

    Syb 於 2017/06/13 10:24 回覆

  • S媽
  • 這看起來很高級耶
    感覺很棒
  • 包裝很漂亮吼 ^_^
    用起來的感覺也很好喔

    Syb 於 2017/06/13 10: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