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b也在這裡出沒:
Syb's Facebook Syb@Vogue 美人會 特約部落客 Follow me on Instagram Syb@Fashion Guide

 

旅行,旅遊,遊記,墨西哥,Puerto Vallarta,巴亞爾塔港,國外旅遊,單身趴,單身派對,bachelorette party, 墨西哥料理, La Palapa

 

續上篇的墨西哥Puerto Vallarta單身趴<DAY 1民宿介紹>

在民宿安頓好之後,大家肚子都咕咕叫了,該吃晚餐啦~
為我們設計此行的朋友當然早有安排。
不熟悉這邊的交通環境的話,可能還是叫車比較方便,
尤其是小巷子中還是有點兒不好開,找停車位也是個大問題,
於是我們直接叫車來載我們去餐廳,
記得好像是請民宿的管家幫我們打的電話…

IMG_5887 copy

 

我們來的這家餐廳名字非常有律動感-
La Palapa

IMG_5886 copy

 

La Palapa
Los Muertos Beach
Pulpito 105-3 Col. Emiliano Zapata
Puerto Vallarta, Mexico
(322) 222-52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點超級棒,直接在沙灘旁,
這一片沙灘延伸很廣。

IMG_5890 copy

 

佔地不小,有分室內與室外座

IMG_5894 copy

 

但是來這裡當然要坐外面呀,
能在沙灘上享用美食、欣賞海景和日落是多麼難得的一件事~

IMG_5897 copy

IMG_5898 copy

IMG_5924 copy

 

從餐廳的官網上或是Yelp都可以訂位。
官網:http://www.lapalapapv.com/
Yelp:https://www.yelp.com/biz/la-palapa-puerto-vallarta

IMG_5928 copy

 

不遠處是碼頭,有個像帆船一樣的構造

IMG_5922 copy

 

或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這邊的海水看起來冷冷的,不會讓人有想下水的衝動,
可能也是這個原因,那天沒有看到有人在游泳,
也就不能怪我沒有送上養眼的比基尼美女或是腹肌猛男囉 :P

IMG_5916 copy

IMG_5935 copy

 

不過倒是沒少了攤販

IMG_5920 copy

 

喜歡的話可以點三人組樂團到桌邊來專門為你唱歌,感受一下南美洲的熱情。
(要付錢的唷)

IMG_5912 copy

 

布面的菜單封面很有質感

IMG_5913 copy

 

以墨西哥當地的標準來看,這家餐廳的價位算中高。

IMG_5914 copy

IMG_5915 copy

 

等待食物的的空檔當然就是拍照囉

IMG_5903 copy

 

已經不記得點了什麼啦,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覺,咦,當時還點了不少嘛 XD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們都對食物很滿意,
朋友千挑萬選相中的餐廳果然沒讓人失望~~

IMG_5926 copy

 

最美的是日落-
看著火紅的太陽慢慢落入海平線,留下霞輝,
四周的空氣感覺安靜了不少,大家都沉浸在這短暫的美景中了。

IMG_5947 copy

IMG_5950 copy

IMG_5961 copy

IMG_5968 copy

 

點燈後又是另一種氣氛

IMG_5980 copy

IMG_6014 copy

IMG_6012 copy

 

連碼頭也打上彩色的燈光

IMG_5984 copy

 

怎能少了餐後甜點 哈哈
看樣子是烤布蕾和布丁

IMG_6007 copy

 

畢竟是來幫好姊妹告別單身,要多留些歡樂的回憶,
所以我們也請了三人組到桌邊來唱歌 (還可以點歌唷)

IMG_5985 copy

 

難得沒有時間壓力,可以慢慢吃喝又暢所欲談,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好痛快,
餐畢我們沒有特別去哪逛逛走走,直接又叫車回民宿了,
第二天將有嚴苛的考驗等著我們,需要儲備體力和精神啊 ><
是什麼逆?下集揭曉!

IMG_6011 copy

 

這篇就以二位正咩朋友來做結束囉~
(好久沒有寫文這麼快速輕鬆了 :D)

IMG_6001 copy

 

 

Girls' Party Time!系列遊記
Girls' Party Time! 墨西哥Puerto Vallarta單身趴 <DAY 1民宿介紹>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喔!
也歡迎來FB和IG找我~
❤❤❤❤❤❤❤❤❤❤❤❤❤❤❤❤❤

IG @ Sybs_blah FB @Sybsblah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Syb's Blah Blah Blog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miffy
  • 滿有氣氛呢!
  • 氣氛都算在帳單中了 XDDD

    Syb 於 2016/12/01 07:45 回覆

  • 峰哥小朋友
  • 那餐廳的花盆太有律動感了
    風一吹 搖搖晃晃
    好美的日落 稍縱即逝
    就跟Syb正妹朋友告別單身一樣
    下一集有其他正妹嗎? XD
  • 我想想,應該有喔,還是非常運動風的正妹
    唉唷說正妹很心虛捏...
    好啦那就正姊好了 XDD

    Syb 於 2016/12/01 07:46 回覆

  • Berry媽咪
  • 推!!好棒~在海邊吃飯!最浪漫了!!
  • 我也很喜歡在海邊吃飯
    真的太有氣氛了~

    Syb 於 2016/12/01 07:46 回覆

  • 太陽公公
  • 果然都是正妹
  • 謝謝!我會轉達給我的好姊妹們的~

    Syb 於 2016/12/01 07:47 回覆

  • S媽
  • 好浪漫喔
  • 是啊,女生自己也可以很浪漫~

    Syb 於 2016/12/01 07:47 回覆

  • wenshu
  • 感謝分享
  • 感謝賞文 ^_^

    Syb 於 2016/12/01 07:48 回覆

  • 喵皇后
  • 夜晚有燈光點綴的餐廳真美
  • 還有立體聲的海浪聲 哈哈

    Syb 於 2016/12/01 07:50 回覆

  • 莫赤匪狐
  • 原來那帆這是這樣點亮的啊,好有氣氛,顯然附近少颱風颶風不然那東東應該撐不住風雨? @@

    我比較好奇的是,三人樂團的唱歌價碼 XD
  • 狐狸好深思熟慮唷
    我都沒去想到那個裝置能撐多大的風雨
    不過想一想也有道理,那個餐廳離海那麼近,如果颱風颶風多的話可能也遭殃

    三人樂團的唱歌價碼?這點我和狐狸一樣,也很好奇...我到底付了多少....?

    Syb 於 2016/12/01 07:55 回覆

  • 愛吃鬼MissQ
  • 好有度假假風^^
  • 度假勝地 ^_^

    Syb 於 2016/12/01 07:52 回覆

  • sinya
  • 推7+點點
    真好玩的行程阿
  • 謝謝SINYA推+點
    更好玩的還在後面喔~

    Syb 於 2016/12/01 07:52 回覆

  • Komi
  • 推推~~
    一邊吃飯一邊看夕陽
    好詩情畫意阿!!!
  • 所以來這邊吃飯選晚餐最好了
    謝謝可米推^_^

    Syb 於 2016/12/01 07:51 回覆

  • Ponylite的心世界
  • 嗯~~這夕陽多美啊
    可以如此看見沈入地平線
    真是難得的經驗啊
    這裡美食看來頗有特色
    果然是高檔呢
  • 這價位在墨西哥也真算得上是高檔了~
    主要還是地理位置優呀
    靠海的餐廳通常價格都會抬高一些 XD

    Syb 於 2016/12/07 17: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