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 Stef's Steakhouse,Intrude‬,牛排館,西餐,展覽,巨型藝術裝置,大白兔,兔子,巨型兔,食記,藝術,洛城生活

 

真不敢相信,一晃就39歲了!! XDD

由於事情多的關係,
加上我想朋友們也都各自很忙碌,
今年就不想勞師動眾滴啾大家出來吃飯,
比較低調的和公子安2人到市中心的一家餐廳私下慶祝了。

然後!為什麼選在我平常不愛跑的洛城市中心呢!
那是為了想去看白色超大兔子呀!

將近一個月之前在臉書上看到了關於Intrude‬大型藝術裝置的展覽訊息,
被那充滿了夢幻氛圍的照片吸引到,
一看展覽日期,就在我生日那周,
便決定在展場附近找餐廳吃飯,順便看兔子。

 

公子安問我今年想要什麼禮物,
但我思前想後,身邊真的沒缺什麼,
就坳一頓大餐唄 XD

Nick + Stef’s Steakhouse

這家牛排館網路上的評價不錯,
但最主要還是地點剛好就在兔子展出的廣場中,
所以他們可以說是托了兔子的福 :P

開車去餐廳的話可以從Hope St.進入Well's Fargo大樓的停車場,
開進去往左轉,那一樓都可以停,別忘了把停車卡帶著,
餐廳可幫你蓋章,免費停三個小時,可省下不少喔。

從停車場出來往上一層樓,然後要往右再走出大樓外,才會看到餐廳在右手邊。
我們剛開始在大樓內轉來轉去一直找不到 ><
一進門是個吧檯,這些老外們都挺有趣,看到我拍照還會特意幫我微笑擺姿勢 哈哈

IMG_1845 copy

 

餐廳不小,格調不錯很有氣氛。

IMG_1788 copy

IMG_1792 copy

 

我在訂位時餐廳有問過我,來用餐是否為了慶祝特別的日子,
於是幫我們預留的餐桌還特地放了這張卡,真貼心~

IMG_1765 copy

 

我們坐在靠大片玻璃窗的座位,對面的廣場就是其中一個兔子的展場。

IMG_1789 copy

 

夏天的晚上坐在這陽台上,
看著四週的高樓,和馬路上的車水馬龍,
應該會有種繁忙城市中偷閒的感覺。

IMG_1841 copy

 

我是一屁股坐下後就從包包中掏出了相機,
服務生見狀立刻問我有沒有興趣參觀他們的Dry-aged beef(乾式熟成牛肉)設施,
這樣的店家多聰明,好東西就是要讓人來幫忙分享出去呀~
不讓人拍照的那些就讓人覺得到底是在跩什麼 :P

這聽起來很有趣,當然好哇~
於是他領我和公子安走到另外一個大隔間,
玻璃櫥窗內展示著餐廳自製的乾式熟成牛肉。

IMG_1766 copy

 

關於Dry-aged beef(乾式熟成牛肉),以下資訊取自維基百科(原始連結在這裡):

這"是一種加工處理牛肉的過程,主要是為了打散肌肉內的結締組織。"

乾式熟成牛肉(Dry-aged beef)是指吊掛且經過幾個禮拜風乾後的牛肉。
這樣的處理過程將會耗費可觀的費用,因為牛肉必須儲放在接近0攝氏度的溫度下(0°C 至 -1°C)。
乾式熟化的最主要效果是讓牛肉本身天然的風味更佳集中與飽和。

IMG_1767 copy

IMG_1768 copy

IMG_1769 copy

 

展示窗旁還可以看到一些廚房忙碌的情形。
(這個玻璃窗大抵是為了炫耀那大烤架吧)

IMG_1771 copy

 

其實這個隔間也是用餐區,
除了展示窗之外,最醒目的就是這高腳長桌了!

IMG_1772 copy

 

假如人多的話圍一圈坐這兒好像頗有宴席的氣氛哩!

IMG_1783 copy

 

當天穿的上衣很快就會有穿搭文分享喔~

IMG_1781 copy

 

這裡的酒類收藏也很壯觀

IMG_1843 copy

 

服務生特別和我們指出這些La Tâche,
超級名貴的酒,一瓶要價上千美金!
我的天啊就算我中樂透發橫財也不會想買來喝啊 @@

IMG_1785 copy

 

參觀完回到座位,來好好研究一下菜單。
有興趣的話點這裡可以直接到官網看完整菜單

IMG_1761 copy

 

酒單的封面滿有質感的,
上面的圖案是他們的logo。

IMG_1787 copy

 

桌上放了白鹽和黑鹽兩種結晶鹽

IMG_1764 copy

 

我們各點了一杯酒

公子安說他這杯調得超優一點都不含糊

IMG_1806 copy

 

我點白酒

(喝酒請勿過量、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駕車)

IMG_1807 copy

 

坐在窗邊的好處是光線好,很適合拍照,
不過等陽光照過來之後就會開始熱,
服務生說太熱的話可以幫我們換座位,
所以我們後來就換到沒有太陽曬的桌子了。

IMG_1797 copy

IMG_1804 copy

 

點了二個開胃菜

IMG_1816 copy

 

BBQ Shrimp Cocktail

燒烤馬達加斯加大蝦

食材夠新鮮,味道也不錯,
但對這個價位來說,吃起來稍嫌平淡了些。

IMG_1810 copy

IMG_1814 copy

 

N+S Jumbo Lump Crab Cake

相比之下這個蟹餅就精采多了,
口感豐富並且多層次,
最主要是結結實實全部用整塊蟹肉做成,
吃起來非常令人滿足!

IMG_1811 copy

IMG_1813 copy

 

在等待主餐時,看到隔壁桌點的凱薩沙拉是在桌邊現拌的。
我們的服務生有介紹過,但現在我自己已經學會好吃又簡單的沙拉醬做法(食譜在這裡),
自然不會在這裡點這道囉,太划不來了。

IMG_1817 copy

 

令人期待的牛排上桌囉
既然服務生大推他們的自製乾式熟成牛肉,
就來試試看吧 >v<

Rib-eye

IMG_1825 copy

 

New York

本來想點五分熟,但聽服務生說這邊的五分熟是全部pink,
於是換成七分熟,只有中間pink。

這是我頭一次吃這麼高級的乾式熟成牛排,
非常令我驚艷呀!
除了牛肉本身的鮮美,吃起來多了種醃肉的味道,
雖然有點厚度但火候拿捏得恰到好處。

IMG_1827 copy

 

Szechuan Long Beans

配菜選的是中式口味的長竿豆,
是因為看了一個網友的好評之後才決定點這個,
果然不錯喔,祘味和其他一些四川調料讓豆子嚼起來很香,
這一份的量給2~3人吃都足夠。

IMG_1820 copy

 

開動前請服務生幫我們和牛排合照 XD

IMG_1822 copy

 

後來吃不下的就要打包帶回家囉。
沒想道這裡還挺講究,
通常外國餐廳會幫客人裝到餐盒中這不意外,
不過這家裝好之後不是直接拿來放桌上,
而是寄在櫃台,出門的時候憑著一張號碼條去領,
這樣之後客人若還想點甜點還是咖啡繼續逗留的話,
桌上就不會杵著一個大袋子,倒也設想週到~

IMG_1828 copy

 

餐後服務生拿來了甜點單,
問我們是否想吃甜點或是喝咖啡。

一方面我已經很飽了,
另一方面我怕外國人的甜點太甜吃多了會膩,
就沒打算要點。

沒想到服務生拿走甜點單之後又返回,
神祕滴笑笑的放下2支湯匙,
再過不久帶來點著小蠟燭的甜點!

 

White chocolate salted Carmel mousse

真是驚喜呀,這是甜點單上有看到的白巧克力焦糖慕斯呢,
其實本來我看到時是有些心動呢,沒想到送的就是它 *瞇眼*

結果比我想像的還好吃欸~有濃濃的白巧克力奶香,
和帶一點點鹹的焦糖,
甜是超甜,但竟是吃到不想停下來!
想在這吃甜點的話絕對可以考慮點他喔。

IMG_1830 copy

IMG_1833_mr1465256954377 copy

 

這家牛排館屬於高價位,但是食物和服務都沒得挑,慶祝特殊日子應該不會失望~

 

Nick + Stef’s Steakhouse

330 S Hope St
Los Angeles, CA 9007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吃完晚餐就去拍大白兔囉。

餐廳對面的廣場放了兩隻。

IMG_1835 copy

 

這情景讓我忍不住想到黃色小鴨,
果然不管哪裡的人都喜歡這種巨型藝術裝置,
為什麼物品變超大或是超迷你都會讓人覺得可愛呢 (笑)

IMG_1838 copy

IMG_1836 copy

 

我沒有特別過馬路去拍,因為餐廳門外也擺了一隻喔~
而且不知道是誰超大心的拿來一個超大胡蘿蔔公仔,
讓大家可以輪流抓著拍照,太可愛惹!真想直接帶回家 XDDD

IMG_1850_mh1465257437487 copy

 

晚上點燈之後另有一種美感喔!

展覽一共有三處地點,除了這兩個廣場,在幾條街外還有另外一個,
展期是一個禮拜,想去看大白兔的要把握時間唷,洛杉磯之後還會去丹佛。

底下是官方在臉書公布的資訊:

LOS ANGELES:
Sunday, June 5 – Saturday, June 11
12 - 9 PM daily
Installation spans three Brookfield properties:
Bank of America Plaza (333 South Hope Street), Bunker Hill
Wells Fargo Center (330 South Hope Street), Bunker Hill
FIGat7th (735 South Figueroa Street), Downtown

DENVER:
Installation spans two weekends, two locations:
June 17 - 19 & 24 - 26
Hours TBD
1801 California Street
Republic Plaza (370 17th Street)

更多詳情可以摁這裡看臉書活動頁面

 

IMG_1858_mh1465257145226 copy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喔!
也歡迎來FB找我聊天~
❤❤❤❤❤❤❤❤❤❤❤❤❤❤❤❤❤

FB_IG copy My FB: Syb's Blah My IG: Sybs_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