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芙,EFshop,穿搭,蕾絲,蛋糕裙,褲裙 

 

通常小朋友放假的時候就是媽咪們最忙的時候!
而公子安放假的時候是我最忙的時候,
所以結論是公子安=小朋友 (?)
好啦 其實最大的挑戰是要從只需要張羅晚餐變成加午餐 ><

然後當然也應該抽空一起出門走走,看場電影什麼的,
畢竟他上班的日子每天都忙得很累,
回家吃完晚餐再看一下電視就要去睡了,也說不到什麼話。

所以這次趁他休假,
我嚕他陪我去了好萊塢環球影城新開張的哈利波特城堡去玩 XD
(遊記安排進插播名單惹)
就這樣,這一整個星期的排程都處於混亂中,
所有進度嚴重落後 (好想裝死)

就醬…近況報告完畢!切入主題 (是否轉得太突然^^")

今天要來分享我在衣芙EFSHOP找到的上衣和褲裙的穿搭~

相信平常有在網購衣服的朋友,
已經有不少人知道衣芙EFSHOP這個台灣的服飾品牌囉!
他們家商品選擇多而且樣式和價格都非常可愛,
令人欣賞的是還可以找到MIT微笑商品唷 👍

這次我選的是甜美款的上衣和褲裙 (連結請點物品名稱)

蕾絲鏤空泡袖蝴蝶結上衣

浪漫誘人麂皮雕花褲裙

IMG_1344 copy

 

雖然早已如雷貫耳,
但這是我第一次入手衣芙EFSHOP的衣服 >\\\\<
物品收到時都是整齊包裝在透明塑膠袋中。
說實在還滿驚訝的,
價格如此親民,但品質卻一點都不馬虎,
連小線頭都處理得很乾淨。

這件上衣的蕾絲織花布料真的很美,
滾邊領口連接綁帶蝴蝶結。

IMG_1249

 

衣襬部分有鬆緊帶,
讓衣服穿起來有蓬蓬的空氣感,
我個人滿喜歡這種設計的。

有内裡所以不需要另外找內搭了,
不過天氣悶熱的話,上衣比較適合在有冷氣的地方穿。

IMG_1250

 

但整件的亮點還是它的泡泡袖,
交疊的設計多了層次與立體感,
袖口的蝴蝶結越看越迷人。

IMG_1248

IMG_1270 copy

 

褲裙是仿鹿皮面料,
也是有鏤空花邊。

IMG_1256

 

這次的整體穿搭,
因為這二件本身都已經各具特色,
我覺得不需要太多其它的飾品,
所以只戴了一對小巧的耳環+細手鍊,
鞋子我用淺駝色鹿皮的短靴來做搭配。

短靴是Taryn Rose的真皮楔形跟短靴,
這個鞋子品牌是以舒適好看著稱。

IMG_1235

 

可以有兩種穿法,
像圖左那樣露出褲裙的鬆緊腰口,
這樣會有一點點拉長腿部比例的視覺效果,
或是上衣整個拉下蓋住部分褲裙。

IMG_1285 copy

 

想要表現出溫柔的女生氣質,
蕾絲材質的衣服、蛋糕裙等都是很不錯的單品。

IMG_1293 copy

IMG_1276 copy

 

這件蛋糕褲裙質料很軟,穿起來很舒服。

對於想穿迷你裙但是會沒安全感的人來說,
褲裙真是個好發明呀 XD

IMG_1279 copy

IMG_1339 copy

 

成功的穿搭不一定要名牌,
首要條件當然是選對適合自己的衣服款式,
再來就是好的版型、剪裁、和做工囉,
這兩件衣芙EFSHOP的單品我穿了真的滿喜歡的,
以後又多了一個敗家的地方了@@

IMG_1301 copy

IMG_1329 copy

 

上衣共有三色可選:粉、杏、黑
褲裙有四個顏色:黑、深咖、卡其、駝色(我穿的是深咖)

每個物品頁面都有詳細的商品及尺寸說名,
當然還有更多美美的麻豆照片 <3

IMG_1300 copy

 

:: 衣芙EFSHOP 的官網連結在這裡 ::

有空可以去逛逛喔 (小心被燒到:P)

再補一次文中出現的單品連結:

蕾絲鏤空泡袖蝴蝶結上衣

浪漫誘人麂皮雕花褲裙

IMG_1299 copy

 

 ❈以上分享為我的真實心得,
每個人穿起來的感覺可能會不同。❈
本篇文章感謝衣芙EFSHOP贊助

 

近期的穿搭文:
一穿上就不想脫下來的精品牛仔褲 ღ 7 FOR ALL MANKIND
好感學院風格穿搭 → ALLK歐楷時尚 
好神奇的壓摺衣 ✰ 【M@F摺衣】 名品風印花壓摺長上衣 ✰ 穿搭分享 
★ 實用早春單品 ☆ 三款外套+襯衫穿搭 → ALLK歐楷時尚 
<團購>拋開束縛感自在生活-彈力集中BRATOP運動背心 美胸細肩帶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喔!
也歡迎來FB找我聊天~
❤❤❤❤❤❤❤❤❤❤❤❤❤❤❤❤❤

FB_IG copy My FB: Syb's Blah My IG: Sybs_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