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對於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好物,
我可是超﹒級﹒地興奮喔!

等待收包裹的那幾日我每天都在引頸盼望著,
拿到手時我雀躍得像個小孩,
迫不及待就馬上拆了,
完全有種開禮物的感覺 (笑)
因為這些都是卡哇伊到會讓人尖叫的貓咪商品呀!

 

既然提到了貓,
怎能少了五毛來湊熱鬧呢
順便抓來一起合照~ XD

五毛:「喵咪商品由貓來介紹會更有說服力嗎,做為回報給一罐貓糧就好」 ( ◕ω◕ )

 

這些全都來自日本的Felissimo猫部
在貓部,一群愛貓的人開發了一些貓咪相關商品,
為了人類與貓咪可以幸福共生的計畫,
商品賣出所得的一部分金額會交給動保團體,
這些錢將會用在貓咪們的身上,
如流浪貓的節育、購買飼料及醫療費用的支援等事項。

所以在購買可愛又有創意的商品的同時,
也是在幫助貓咪的幸福創造計畫喔!

 

這次我收到了三樣大人氣貓商品唷:
傲嬌小貓咪!巧克力醬貓咪棉花糖
忽然成為貓耳娘 髮帶
小物保管專家 撒嬌貓咪萬能筆架之會

 

忽然成為貓耳娘 o(≧ω≦)o

 

由透明塑膠袋包裝
還夾帶了一張粉嫩嫩的日文說明卡

 

五毛:嗯…麻今天好像哪裡不大一樣?

 

麻,你長耳朵了 *驚*

 

髮帶的材質柔軟,觸感很好,
帶著非常舒適,在固定頭髮之餘,一點都不會有拉扯感。

在家放鬆時、洗臉、沐浴等都好用,
當然還可以帶給自己好心情(笑)

 

貓耳的鬆軟柔嫩完全都有呈現出來,
我覺得做得超棒耶。

髮帶是手工製作,
如果左右貓耳的位置與形狀有些許不一樣是正常的唷。

■材質:滌綸 97%・聚氨酯 3% (微纖維使用)  ※可手洗
■尺寸/寬約8cm、長約23cm (不含耳朵部分)

 

有對可愛的貓耳是不少女生喜歡的吧,
真的可以萌度瞬間爆表~
就連阿姨我也超愛,
其實私下還收集了貓耳髮夾,貓耳髮箍 >\\\<

 

貓耳髮帶共有6款,我會在文末解釋訂購方式

小物保管專家 撒嬌貓咪萬能筆架

貓部的商品範圍從衣著、小飾品、到日常用品都有,
像這個貓咪筆架就結合了美觀與實用性質。

 

貓咪的模樣討喜得不得了,
調皮撒嬌的姿勢表情微妙為俏,
絕對會讓貓迷愛不釋手。

 

除了放筆,還能拿來當成迷你首飾架,
像這樣掛一些戒指、耳環等物品。

其他我還試過擺指甲剪、唇彩、和筷子,
只要是細長形的都可以讓貓咪幫你保管哦 :)

 

每一個角度看起來都栩栩如生!

 

連貓掌都做得很仔細喔!
當然囉,貓迷最愛的QQ小肉球可是不能馬虎的呀~

 

■質料/ 寶麗石
鬚子: 尼龍
■尺寸/ 長約4cm, 闊約7cm, 高約4cm

由於是手工製作,每件商品的顏色或許會有少許差別。

 

貓咪筆架系列共有6款供收集

若是能全部都收集齊全,
桌上一堆小貓抱著筆或是幫忙拿東西
想到就覺得是多麼療癒的景象呀 (。→‿←。)

 

如果你也喜歡目前為止介紹的2個貓咪商品,
那麼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接下來的這盒「貓咪棉花糖」一定會讓你一眼瘋狂愛上!

 

打開盒子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一個個宇宙無敵超級爆炸可愛的貓臉棉花糖出現在我眼前 ( ♥д♥)

 

好好好,還是先從包裝看起,
因為點心盒本身就令人非常喜愛,
與棉花糖相同花樣的貓臉都印在上面了,
就算吃完也想繼續留著呀。

還有我覺得產品名特別有趣:
"nyarshmallow"
原本這種棉花糖的英文叫做"marshmallow"
所以中文應該可以喚成"喵花糖"吧 (笑)

 

一盒總共有12個,
分成6個一組的小包。

 

裡面還有貓腳印耶 ♡。゚.

 

透明包裝內有防潮包
食用限期為製造日計起30日以內(室溫)
盒底的標籤上有印賞味期限

 

每隻貓的花紋都不同喔,
有花貓、虎斑、三色貓、白貓等…
每個都胖嘟嘟的,還配上大眼無辜的表情,
這…實在太太太犯規了 *嗶嗶嗶*

 

為了突顯每隻貓咪的不同特性,
某些款式的貓咪面部方向印製時會稍微偏向一方喔。

在立體的棉花糖上印貓咪圖案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在錯誤中反覆嘗試之後終於成功!

然後由於每顆都是獨立印刷,
所以圖案也許會有些微色差或模糊的情況。

 

和一般的棉花糖相比,
這個的尺寸稍大,
都和我臉頰差不多了呢,
吃起來比較有份量,也更滿足。

 

喵星人棉花糖是由在日本的老字號棉花糖專門店製成的,
除了外觀好看,也非常重視味道口感。

老實說這麼萌萌達的造型,
教人怎麼捨得吃掉啦 ><

 

原料之一使用了砂糖中純度最高的白雙糖
高貴而不帶其他雜質的甜味,
配上內餡的香濃巧克力醬,
吃到會想瞇起眼睛捧著臉直呼"喔伊細內"~
(請順便配上夢幻氛圍的柔膠、花瓣動畫和背景音樂)

 

對巧克力我的嘴是很刁的,
太甜太苦太膩我都會嫌,
而這裡調的是恰到好處,
和綿密細緻的棉花糖一口咬下,
是種不可言喻幸福的滋味啊~
要不是公子安就在旁邊吵著要我分一些給他,
真想整盒獨吞了 XD

五毛:「麻,不要只顧著自己吃那麼高興,也給我吃點心啦。」

…噢,還有另一隻也吵著要吃,還好這隻給貓食就可以了。
(棉花糖千萬不能給貓狗吃喔,巧克力會讓他們中毒的!)

 

貓咪魅力無窮,
不管有沒有養貓,
拿來當禮物送親友同事想必都會相當受歡迎,
尤其是貓咪棉花糖,肯定是最吸引人的喔^^

貓咪棉花糖物品頁面連結
貓咪筆架物品頁面連結
貓耳髮帶物品頁面連結

 

 最後來簡單介紹一下Felissimo猫部的購物網站

這是Felissimo的國際中文網,
在日本以外的買家都需要先註冊成為Global 會員,
訂購的商品都會從日本寄出,
現在寄送到亞洲各地只酌收10%手續費(連運費)。

 

 

購物規則和其他的網店有點不一樣,
是採取收集(Collection)系統,
也就是說是為了讓消費者享受到收集的樂趣,
購買時將不能自選顏色或款式,
所有出貨事宜都會由Felissimo安排。

每件商品都有固定模式,會以圖示標明:


每次訂購將會於刊登的顏色▪款式中隨機配送一款,
在全部配送一輪之前不會收到重複的。
當刊登的商品都配送一輪後,如果繼續訂購,
就重複同樣程序,但第二輪的配送順序會不一樣。

 

 


標誌內顯示的數字為此系列內所包含的款式數量,
以此處為例,共有6種不同款式可以收集。
每次訂購將會從系列內的款式・顏色中隨機抽選一款送出,
款式・顏色不會重複直至收集完成,

 

 


單一款式就簡單囉,
每次訂購都會收到相同的款式。

 

 

和單一款式差不多,
此商品只有一種款式,
每次訂購將會送上一次。

 

關於註冊與訂購的問題,
在網站上的新手指南、購物指南、和常見問題(FAQ)頁面都有更詳細的解說。

 

貓部也有自己的官網
首頁橫幅的貓咪每天都不一樣,
裡面有最新消息、商品介紹和很多貓咪圖片,
值得去逛逛喔,
還可以投稿分享貓咪照片,
讓大家認識到自家的毛寶貝~

 

 

完蛋了,好多可愛的貓咪商品,
才逛了一下我已經淪陷了,
立刻看中這些貓咪用小餐桌,
有機會想幫五毛買一個 >V<

 

還有這個,貓咪後宮抱枕!
多收集幾個就有貓咪後宮了哦 XDDDD
對愛貓但不能養貓的朋友來說應該頗具吸引力。

 


Felissimo另外有個Pick up shop
某些特定商品在這裡可供消費者自行選擇款式,
除了貓咪商品也有其他物品。

 

Felissimo 貓部 可愛貓咪雜貨

Felissimo 貓部官網

Felissimo 貓部中文版 臉書專頁

Felissimo pick up shop

 

♡ 特別獻給和我一樣愛貓的朋友們 ♡

本篇文章與貓部合作

 

同場加映:
我的貓咪小物們~

趁這次機會來展示我自己心愛的一些貓咪物品 :)

貓咪原子筆-
姊姊送的,極細字寫起來很順

 

貓咪茶杯-
朋友送的,平常難得拿出來用,
因為很怕自己手殘不小心摔到…

 

貓咪杯墊-
和無名時代的貓友喵娘訂做的,
雪球和五毛的杯墊,
其實不怎麼捨得用 (´∀`)
喵娘的手做超厲害,也都是和貓咪有關喔,
可以點去她的臉書專頁看看:
貓設

 

 貓咪圖案的洋裝和絲襪-
洋裝是我最近收集到的,謝謝好友Eileen的無私贈送 ❤
非常可愛~ 雖然天氣很冷還是堅持要穿著拍照。
絲襪則是在華蔭街的飾品店買的。

 

貓咪暖手枕-
也是姊姊送的 :D
冬天很需要~

 

動漫 夏目友人帳 貓咪老師公仔-
夏目友人帳大概要算是我最愛的動漫了,
溫馨又感人的畫風和故事百看不膩,
裡面的貓咪老師其實是厲害的大妖怪,
有點自大又有點機車,
平時以這樣好笑又有點怪異的招財貓型態走跳,
擄獲了所有夏目迷的心,
當然也包括我,超愛這隻機車的貓妖!
所以當我在網上看到的時後馬上就下訂啦 >V<

 

雖然和貓咪沒有關聯,
但是我忍不住要再一次表達我對這張被爐桌的愛,
我冬天簡直離不開它,尤其是深夜打文章時 (像現在),
不過有幾晚就是因為太暖太舒服了,打文章忍不住睡著,
結果反而使進度落後 哈哈

 

拍攝花絮:

為了請五毛配合拍攝,
只好祭出她最愛吃的貓零食!

 

想和五毛一起合照的畫面沒拍成,
結果在我要獨照的時候又完全不受控制滴闖入鏡頭。
這就是養貓的樂趣~

 

被勉強留下拍照,表情也太不情願了點吧 哈哈
(五毛最近才開過刀,那時候肚子上還有縫線)

 

這篇的圖片好像是有史以來單篇放得最多的了 XD
可見多喜歡這些貓咪商品,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又快看到日出了 @@
那麼…打完收工去睡覺啦!

 

商品資訊來源:
Felissimo 貓咪棉花糖介紹頁面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喔!
        也歡迎來FB找我聊天~

 ❤❤❤❤❤❤❤❤❤❤❤❤❤❤❤❤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