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b也在這裡出沒:
Syb's Facebook Syb@Vogue 美人會 特約部落客 Follow me on Instagram Syb@Fashion Guide

 

年方十八,黑枸杞,花青素,美妍奇蹟飲,保養,美保,試用報告,試吃,試喝

 

眼看就要到年底啦,
本來期望諸多煩雜事可以逐一解決,
輕鬆滴過聖誕節然後倒數,
不過目前看來似乎有點困難,
煩人的事情不減反增 @@

睡眠債再繼續欠下去就怎樣也還不清了,
我不想一臉憔悴蒼老迎接新年呀!

連五毛都看不過去,
用行動來要我快睡覺別再爆肝了。

 

喂喂這樣子連打字都沒辦法了啊
(請自動忽略零亂的桌面)

 

我上一篇才提到近來的保養都盡量簡化了,
時間有限,什麼都得講究效率才行。
那除了擦的,最方便省時的就是食用類的保養品囉!
什麼膠原蛋白、açaí berry (巴西莓)、石榴汁、藍莓汁等都補一點就對了 XD

我最新發現原來很有效的天然食材是黑枸杞,
因為"黑枸杞所含花青素是目前所有植物花青素中功能最優良
(尤其是有16種生物類黃酮組成的花青素,
有比一般植物花青素更優越的生理活性)、
應用范圍最廣,副作用最低,也是價格最昂貴的品種。"

 

既然提到了青花素,在這裡也簡短說明一下好了。
"花青素廣泛存在於各種紫色蔬果中,
其養顏能力是維生素E的50倍,維生素C的20倍。"

而黑枸杞所含花青素是藍莓的幾倍甚至十幾倍之多,
在歐洲,被稱為“口服的皮膚化妝品"。

 

我喝的黑枸杞美保是這個:
年方十八 黑枸杞美妍奇蹟飲
大家可能都有聽過年方十八,
他們的旗下商品還有紅豆水、黑豆水、和薏仁水。

 

年方十八的原果供應產地來自柴達木,
因為生長在海拔3000米的青海柴達木盆地沙漠地帶,其果實天然無汙染,
並且十斤鮮果只曬成一斤乾果,非常珍貴。

一盒內裝有10小瓶,每一小瓶是50毫升。

 

裡面除了有黑枸杞,
還有其他一些幫助美容的成分如膠原蛋白、蠶絲蛋白等。

 

瓶蓋扭開就可以直接喝了。
顏色呈漂亮的琥珀色,
氣味是非常好聞的果香。

 

在瓶子裡看不清楚,
直接倒出來給你們看~

 

不同於小型作坊的手工篩選過程,
年方十八黑枸杞 從原產地直送實驗室檢驗,
達到OPC(原花青素)含量標準的原果才會進行第二次的精選分級,
90%顆粒均勻無破損。

 

以紫外線來殺菌後,
再通過低溫真空乾燥技術製成,
最大程度保全OPC成份。

 

喝起來也是有濃濃的果香喔,
我覺得有點像是荔枝那種清香,
非常好喝。

 

不過直接喝有點太濃了些,
所以我都會加水,
至於加多少水,我想會因每個人對甜度要求的不同而定。

 

口感根本就是像在喝果汁飲料一樣,
更好的是一瓶只有35.8大卡,
配上水果和果凍就是簡單的下午茶囉!

食用方式是每次一瓶,
需要加強的話可以喝到二瓶 (如拍婚紗照時)。

 

哪裡買得到 →→→ JOJOGO 年方十八-黑枸杞美妍奇蹟飲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按我

本篇為合作文

 

以上為我自己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因為體質的不同,使用後的效果也許會不一樣。
如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並諮詢專業醫師。

 

文字/參考資料來源:

花青素_百度百科
愛美女性網
產品資訊頁面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喔!
        也歡迎來FB找我聊天~

 ❤❤❤❤❤❤❤❤❤❤❤❤❤❤❤❤  

 

, , , , , , , ,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莫赤匪狐
  • 五毛多聰慧啊,也曉得提醒說別忙過頭了,今年是新的一年了,願Syb妳的繁忙可以有個著落啊~

    話說....Syb 喝完這個要是又回到十八,那倒挺不錯的,新年快樂. XD
  • 如果全部喝完可以回到十八
    我一定不計代價買個幾箱回來啦 XD
    謝謝狐狸 哈哈

    Syb 於 2016/03/07 06:46 回覆

  • 峰哥老鮮肉
  • 又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看見年方18還蠻開心
    體力充沛 活力再現

    Happy New Year!
  • 謝謝阿峰!
    真慚愧我回留言進度太慢,
    現在恐怕要說"復活節快樂"啦 ><

    Syb 於 2016/03/07 06:44 回覆

  • CP小小倉庫
  • 小小一罐!好攜帶!!!
  • 而且好好喝~

    Syb 於 2016/03/07 06:12 回覆

  • wenshu
  • 推文
  • 謝謝^^

    Syb 於 2016/03/10 16:56 回覆

  • Ponylite的心世界
  • 我還以為枸杞是顧眼睛
    所以黑枸杞是加強這方面
    原來是美容的哦
    這得喝多久才有感覺啊
  • 天天喝,至少要一~二個禮拜吧^^

    Syb 於 2016/03/10 17:01 回覆

  • 拼命娘
  • 首段的心情表白,字句都達心崁裡><
    五毛別搗蛋@@
  • 部落客共同的心聲呀 ><

    Syb 於 2016/03/10 16:55 回覆

  • chasemoon
  • 感恩好棒的分享 可以買來送女友 週五愉快~推^^
  • 可以和女友一起享受大餐然後一起喝^^
    謝謝推~

    Syb 於 2016/03/11 06:36 回覆

  • wenshu
  • 晚安
  • 安安唷^^

    Syb 於 2016/03/11 06: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