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Hair,YaYa hair stylist,染髮,剪髮,染髮推薦,剪髮推薦,髮型設計,髮型師芽芽

 

約是月前的某日吧,
我正在打理頭髮。

公子安:「哇你頭髮好長了欸!」
我:「你是有多久沒有正眼看過我了,現在才發現我頭髮很長?」
(順便送上一個大白眼)

公子安:「我這是在讚美你的頭髮很長啦!怎麼聽不出來勒」
我:「就不能直接點讚美嗎!」
(白眼翻得更厲害)

嗯不過頭髮的確是長到沒個樣子了,
年度大保養當然也包括修剪一下頭髮囉!
這次我找的設計師是Let's Hair的芽芽,
地點就在熱鬧的西門町,捷運站出來幾分鐘腳程而以。

 

反正只在二樓,信步走上樓梯,
印入眼簾的是設計得很可愛的大門。

 

Let's Hair
Logo傳遞出的感覺,這是個年輕有活力的團隊。

 

設計師們個個都很時尚
店內充滿了一種輕鬆自在的氣氛
時而傳來設計師與客人間的談笑風生。

 

洗髮區與舒適的椅子

 

芽芽是位超級親切又溫柔的設計師,
一開始先問過我希望用什麼樣的髮型顏色,
又提供不少她先前的作品讓我參考。

和她討論的結果是先稍微把頭髮修齊,
再給之前染過,已經退色又長布丁的頭髮換個顏色。

 

看了不少芽芽幫其他客人染的顏色,
每個都好漂亮讓我很心動,
最後我決定選黑藍色,
以往每次都是染紅色系,
想說這次做點改變吧,
而且深色的話,之後長出來的布丁也不會那麼明顯。

其實本來很想要藍灰色的,可是那個需要漂,
我覺得會傷髮質,所以還是選擇直接染不用漂色的。
芽芽還建議嘗試雙色,裡面染莓果紅紫,聽名字就很喜歡 💛 :)

染之前會先上頭皮護理,
然後有避免前額和耳朵沾到染劑的保護措施
(好新奇,以前在別的地方都沒戴過)。

 

先從裡面的紅色開始染

 

然後是外面的黑藍色

 

上完染劑,邊喝茶邊玩手機等待中…

 

把染劑洗掉之後還有幫我做護髮的動作

 

用的是日本研發製造的沙龍級護髮產品,
洗後有分別使用1劑、2劑和髮膜。

 

在用第2劑時要等約十分鐘,
剛好很舒服的躺著休息。

然後蓋在臉上防水的紙巾,讓我忍不住想到我很喜歡的一個動漫"夏目友人帳",
要是上面也畫個圖案就成動漫中的妖怪了 XD

 

頭髮吹乾後看起來感覺已經好不一樣!
芽芽還很細心的幫我用電棒將頭髮弄捲,
敬業態度很令人感動~

 

OMG前後對比簡直變了一個人,怎麼可以差別那麼大!
找到一個好的設計師太重要了,髮型真的可以影響整體外觀感覺呀。

 

我太太太愛這次的變髮成果惹 💛 
顏色和捲度都無懈可擊,
低調的黑藍內搭紅紫色,引人注目卻不張揚。

 

不過因為我一直都習慣染暖色系,
現在一下子改染冷色系,藍色不會那麼明顯,
看起來是偏深黑墨綠帶藍,出來的效果也是很好看。

 

前、後、左、右
唉可惜我自己很不會用電棒燙,
後來都無法複製出像這樣的捲捲兒 *搥胸*

 

很開心能認識到這麼一位專業又用心的設計師~

除了剪染髮,芽芽還擅長燙髮喔,
有興趣可以到她的臉書專頁,
有很多作品可以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yaya820616

LINE: yaya820616
痞客邦 http://p1p2p335.pixnet.net/blog

 

Let's Hair在12月剛好有辦活動唷~

 

對了染完後在接下來幾次的洗頭時,
建議準備一條弄髒也不心疼的毛巾來擦頭髮,
因為顏色會有點掉,這是正常現象。

 

Let's Hair西門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文章為邀約文

以上純為個人體驗分享,每個人髮質不同,建議請先與設計師諮詢唷~

 

延伸閱讀:
修剪乾燥髮尾+局部染髮 @ 糖時尚 H Gallery Hair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喔!
        也歡迎來FB找我聊天~

 ❤❤❤❤❤❤❤❤❤❤❤❤❤❤❤❤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