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妍,City Spa,City Space,活膚概念館,spa會館,spa,鑽石曲線儀,曲線儀,蠍尾魔雕,纖塑護理,體驗,保養,紓壓

 

旅行的時候行李是越簡便越好,
隨身包包自然也以輕巧、方便攜帶為佳,
但若要帶著單眼相機,就只得額外增加些重量啦,
然後我還很堅持的至少多帶上一個廣角鏡頭,
所以我的隨身包是個有點笨重的大後背包。
哈講得好像自己有多專業,
其實也只是業餘到不能再業餘的興趣而以…

然後這次去上海玩,
幾乎連續四天都背著大包包走了不少路,
肩頸背部都在喊痠痛向我抗議,

 

於是安排了回台灣次日就馬上來北妍好好放鬆一下!

City Spa北妍活膚概念館
這是家連鎖Spa會館,
我來到的是靠近捷運中山國中站的復北館,
位在鬧中取靜的小巷中。
門口有保留車位,對開車的客人來說非常便利。

 

每一家分館都有不同的設計風格,
這裡我踏進門最先注意到的就是鮮花的點綴,
在繁忙的都市中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

 

小巧的等候區
超愛那雅緻的紫色牆壁和椅子

 

光線從大片落地玻璃窗灑入室內,
窗前擺放了一個(除了沒顏色外)看起來栩栩如生的狗雕像
彷彿靜靜的在等待著誰。

 

接待區採用簡單乾淨的色調,
營造出時尚、明亮的空間。

 

與店長稍微交談後,
邊啜飲熱茶潤口,邊填寫一些資本資料,
諮詢時可供作參考用。

 

隨店長四處參觀一下內部環境。
每一間護理室都是獨立的,
可安心享有私密的個人空間。

 

遠紅能量屋-
基本上就是桑拿

 

樓下還有一層,順步走下去一探究竟。
樓梯間也布置得格外有情調~

 

原來樓下是給二人專用的VIP室,
可以和朋友、家人或是情侶結伴來紓壓。
有二人份的休息區、換衣間和淋浴間。

 

還有一整個書櫃的雜誌供翻閱,
難道不怕客人太舒適賴著不想離開 -> 指自己 XD

 

雙人護理室
這又比樓上更有隱密感啦

 

全部參觀完之後,來到這次我要接受課程的護理室。
對了,館內會準備室內拖鞋給客人,
走動起來也自在許多。

 

房間裡面有梳妝台、儲物櫃和淋浴間,
開始課程之前先去沖個澡,然後換上浴袍,
帶著期盼的心情展開一場spa之旅。

 

在這種燈光美氣氛佳的氛圍中,
日常生活的壓力也能暫時拋開不去想它了。

美容椅其實有個洞可以放臉,
只是我怕眼妝會糊掉所以用手托著 (笑)

 

首先要做的是蠍尾魔雕護理
美容師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由雙腿開始幫我按摩,
熟練的手技,勁道拿捏得對我來說是perfect,
讓我因為走很多路而緊繃的腿部肌肉感覺舒緩不少,
也會關心我的感覺,詢問我是否需要做任何調整。

過程中還會再運用一個特製的蠍尾刷,
刷子上有高達136個的彈力凸點,
搭配薰衣草、絲柏、薑精油來達到深度舒壓。

 

蠍尾魔雕護理可依照個人狀態,針對所需的重點部位,
如腿、腹部、背部、臀部等…來使用,
可徹底放鬆舒緩僵硬的肌肉。

因為是要深層放鬆肌肉,蠍尾刷刷起來會有點痛,
如果實在不能忍受,可以隨時和美容師溝通喔。

 

接下來要進行的是鑽石立體纖塑護理
會用到這台鑽石曲線儀。

 

曲線儀是以高頻率鑽石波,將能量轉化為熱能,
這個深層熱療的技術,可穿透組織並產生共振,
同時由內而外,將熱能傳達至肌膚表層,
藉由此熱能效應,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改善橘皮,
幫助肌膚緊實與恢復彈性。

簡單的說就是有點類似電波拉皮的原理啦,
也是可以依照個人的需要來調重點部位,
而我主要是用在背部。
微熱的探頭在皮膚上的觸感很溫和,
暖暖的會覺得非常舒服。

美容師注意到我的肩背肌肉特別緊繃,
除了用手幫我按摩,
也用曲線儀幫我來回多推了好幾下 <3

 

為了讓我實際見識到緊實效果,
美容師額外加碼幫我用曲線儀按摩了我的右腿。
馬上來比較一下,齁齁仔細看看真的有點差喔,
右小腿有稍微細一點。

 

走出北妍City Spa的時候我覺得整個人好輕鬆啊,
肩、背和腿的痠痛緊繃都紓緩了許多。

適當的停下腳步,給自己一個深層的解放,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現在有再現S小蠻腰的特價活動,
有興趣可以點以下連結了解更多詳情:
北妍活膚概念館city Space 臉書專頁
北妍活膚概念館city Space 官網

本篇文章為邀約文

City Spa北妍活膚概念復北館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402巷12號(近中山國中捷運站)
預約專線:(02)2516-5518
營業時間:11:00AM~9:0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純為個人體驗分享,建議請先與店家諮詢喔~

 

延伸閱讀:
拋開日常壓力,來身體的休息站 @ 費思特 Fast SPA 安和店 

 

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