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sie Ladle,尼斯湖水怪,湯杓,居家,生活,廚房用品,雞湯,食譜,蔬菜湯

 

少女時期難免會喜歡收集可愛的小物,
我以前收集最多的就是毛絨玩具,
別人送的、自己買的、還有玩遊戲贏來的一大堆!
但是擱久了也有點頭痛,都只是放在那邊積灰塵啊,
於是送的送捐滴捐,只留下一些難以割捨的,
仍在我的舊房間裡面繼續積灰塵ing
現在我很克制幾乎不會帶什麼裝飾品回家了,
要打掃整理除塵,買了等於給自己找麻煩 (嘆)

不過好看兼實用的裝飾品除外~
就像這個尼斯湖水怪造型的湯勺,
樣子超可愛的,而且廚房裡面少不了需要湯杓的吧
(雖說抽屜中已經有一個)

IMG_8756 copy

 

反正就是幾個月前在網路上亂晃時看到,
看到之後就覺得好喜歡,
忍不住就開始找哪裡有在賣啦。

IMG_8769 copy

 

結果被我找到一家批發商,
價格比市售便宜很多,
只是不能零賣,考慮再三還是下單了 (哈哈)

IMG_8764 copy

 

烹飪一向不是我的強項,
多了這隻可愛的尼斯湖小水怪,
原本枯燥的廚房突然變得有趣許多,
燒菜煮飯似乎也沒那麼令我煩悶啦~

IMG_8782 copy

IMG_8813 copy

 

因為有四支小短腿,
所以能立在湯鍋裡面

IMG_8796 copy

 

為了想用這個水怪湯杓,我最近頻頻煮這樣的蔬菜雞湯 XD
這湯超簡單的,而且又還滿健康滴!
食材也可因人而異,基本上最主要當然就是雞湯,
其他就是找一些自己喜歡的蔬菜,清洗切塊之後丟進鍋子和雞湯一起煮就行了。
我最常用的就是玉米、西洋芹、胡蘿蔔、洋蔥和蘑菇。

IMG_8777 copy

 

市售雞湯通常鹽分會比較高,可以適量加些水
喜歡蔬菜軟一點就用小火悶久一些,
也可以放些雞肉、火腿等肉類進去一起煮熟
喔對了,我發現放榨菜可讓湯更鮮

IMG_8800 copy

 

吃的時候還可以少少灑上一點油蔥酥,
好吃辣者就加辣醬或辣油囉!

IMG_8779 copy

 

五色蔬菜湯盛起來還滿好看的(自己這樣認為…)

IMG_8788 copy

IMG_8811 copy

 

湯杓使用起來雖沒有像鐵湯杓感覺那麼硬,
會稍稍有點彈性,但拿起來的手感還不錯。

IMG_8790 copy

 

湯杓約26.5公分高,
是由強化塑料製成(toughened nylon)
100%食品安全,也可以放進洗碗機中,
耐熱度有攝氏200度,
但切記切記不可微波,
也千萬千萬不要將它留在滾燙的湯鍋中喔!
第一次用之前也要先以清水沖洗過。

IMG_8822 copy

 

拿了幾個送人,大家收到後都眼睛冒愛心哦~
現在我手上還剩下不到10個,
我想就直接開放有興趣的朋友來購買,
只要填妥以下表單送出即可:
http://goo.gl/forms/AWVjaxIz8y

因為數量有限,只能以收到表單回應的順序來決定購買人喔。

IMG_8755 copy

 

本篇文章非合作文,
我也只有收取很少的包裝費用,
目的在於銷掉手上的庫存,
因此物品一旦寄出,將無法退換貨喔。

這是我第一次開團,
請大家多多支持,
如果這次的反應真的很好,
以後再考慮開其他的團^^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喔!
也歡迎來FB找我聊天~

❤❤❤❤❤❤❤❤❤❤❤❤❤❤❤❤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