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食記,尼泊爾,印度菜,西藏菜,Himalayan Cafe,Nepali Thali

 

自從幾年前在一次朋友的生日聚餐上去了一家尼泊爾餐廳,
我就深深愛上這一味。
後來還特地找公子安又跑去那家餐廳吃飯,
只可惜他似乎不像我如此熱烈喜歡這地區的料理,
另外也因為那家餐廳離我們有點遠,
後來就沒有再回訪,但我心中一直都掛記著沒有忘懷。

在最近的某天,
我在信箱中收到一封廣告郵件,
打開一看,原來家附近新開了一家餐廳,
正是我朝思暮想的尼泊爾/印度菜 (Nepali Thali Special)
店名叫Himalayan Cafe,
是連鎖餐廳,在其他二個城市也有分店。

欣喜若狂之下當然很快就去光顧囉!
不過前幾次都只是買外帶,
終於有天趁週末不用煮飯,
拉著公子安去店內吃中飯,
中午還是吃到飽的把費,
一個人才$9.99。

雖然才剛開網路上的評價就已經很不錯,
但是偌大的店內空蕩蕩的 :(
看了真讓我感到有點擔心,
好不容易家附近有喜歡的餐廳,
我真心希望他們能在這裡長久營業呀!
要不然在這老墨區,不是快餐店就是墨西哥食物,
選擇非常有限。

IMG_9635 copy

 

好了趕快來看餐廳長什麼樣。
裡面很寬敞,有很多座位,
還有戶外露天區,在這種熱天當然還是在裡面吹冷氣。
裝潢很簡單,牆上掛了一些布畫和喜瑪拉雅的風景,
電視上正播著青少年的棒球比賽。

IMG_9636 copy

IMG_9640 copy

IMG_9639 copy

 

特色織布裝點桌面

IMG_9634 copy

 

放調味包的小圓桶也很有民俗風

 

以下是當天的菜色

Mix Vegetable
Basmati Rice

IMG_9642 copy

 

Chicken Tikka Masala

IMG_9648 copy

 

Chicken Vindaloo

IMG_9647 copy

 

Vegetable Korma
公子安說他最喜歡的是這道

IMG_9646 copy

 

Saag Paneer
看起來黑黑的不怎麼會想去吃它,
但其實還滿特別的,醬料裡面拌有菠菜泥,
然後有店家自製的起司小方塊 (paneer)
我覺得吃起來不像起司,比較像豆腐

IMG_9645 copy

 

Zucani Fry
我最喜歡用這個來配naan,
帶點辣味,吃起來多了那麼一股辣勁兒

IMG_9644 copy

 

Mix Daal

IMG_9643 copy

 

Tandoori Chicken
非常推薦這道~
連公子安都稱讚味道很足
醃製整晚的雞腿再去泥土爐灶窯烤
我們兩都忍不住吃了不少

IMG_9649 copy

IMG_9650 copy

 

Fruit & Salads
Rice Pudding

IMG_9651 copy

 

我是每一樣分別都拿了一點,
有些醬料吃起來有點相似,
但我覺得都好下飯~

 

IMG_9633 copy

 

或者配上Naan也是非常開胃
剛上桌熱呼呼的時後最好吃喔

IMG_9637 copy

 

最後嚐了一點米布丁,
可以感覺得出是餐廳自製的,很新鮮
不過味道方面我比較喜歡墨西哥式的,比較多牛奶和肉桂香

IMG_9652 copy

 

和單點比起來,吃午餐的buffet划算得多,
花費比較便宜,還可以一次吃到不同的菜餚。
服務也不錯,常常會來巡一下看是否需要加水。
和我一樣喜歡這類食物,住在LA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唷

HIMALAYAN CAFE
4291 Maine Ave, Baldwin Park, CA 91706
TEL:(626) 856-5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網:http://www.himalayancafela.com/

Yelp網評頁面

可以線上點餐,在特定範圍內有外送服務:
himalayancafe.net

 

延伸閱讀:
<LA>Tibet Nepal House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喔!
❤❤❤❤❤❤❤❤❤❤❤❤❤❤❤❤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